2011-01-28 23:57:42

考完學測哇哈哈

終於!
人生中最煎熬的一刻終於過去啦(灑花)
我要開始瘋狂打文章了!
距上次打文章後又發生了一堆事情~
我又要開始流水帳下去XD

先來打一下考學測心得
嗯,簡而言之ㄧ點緊張感也沒有啊怎麼回事(內心根本想說還有指考沒差XD)
前一天晚上很快的就睡著
然後明明只有走路十分鐘的路程我爸還是載我去XD
途中還買了麥當當早餐XD
到了學校後看了一下書,小潔學姊就來了~~YAYA!
只是她還帶她的男朋友Orz
此時我的心情十分複雜……
一方面想要趕快上大學談戀愛啊!!!(大概是因為春天到了。)
另一方面,現實是殘酷的,我還要考試(倒)
總之聊了一下天學姊就走了(跟我聊天時還一直跟"姊夫"打情罵俏~~~~~~)
我要跟合彩龍炫耀啦哇哈哈

考學測有一點想抱怨
不知道是每個學校都有還是只有我們
也不知道是我們的服務人員不好
總之她竟然叫我們考試時簽名簽到!!!
每一科都要!
難道她不能在我們進來後就叫我們簽嗎= =
一定要考試後才叫我們簽= =
思緒都被中斷啦(倒)
然後收完考卷清點也很慢= =

考國文時選擇題寫的有夠快,似乎25分鐘就寫完
然後剩下的時間有一大半是看個作文發呆不知從何寫起= =
剩最後40分鐘才開始寫長篇作文
個人認為還OK
所以不理解新聞為啥說國文難~"~
對了一下答案,比模考對的還多
祈禱作文啊~~

數學沒算幾題就開始猜了XD
填充第一題被我矇對XD
我覺得我好厲害XDDDD(多年的猜題經驗!)
那題我是看有5有7就是沒有6
我就分母猜6
分子就5*7=35
結果還對了XDDDDD
我整個大笑啊~~~

社會公民還好,只是有幾題不解=ㄦ=
歷史也還好(學測前我只很豪邁的看了台灣史XD)
地理錯最多= =
感覺有點懸,我可能會差幾分15級分ˊˋ

考完回家後不知道做啥!!!
自然是不用看,就算要看也不知要看哪科,從何看起
英文是不想看。
就這樣混混混混到12點去睡覺XDDDD

今天起來反而吃不下早餐
看了一下句型單字就考試了
然後考的也還好
翻譯跟作文也很平易近人!

自然猜的很歡樂XD

考完我就開始電話騷擾人(其實是考完英文後就開始騷擾)
回到家後開始惡補小說和漫畫XDDD
耶我的寒假要開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