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0 22:27:41

就讓我們沉默以對!

雅妮張今天頗好笑
為了阿泰取悅我XDDDDDDDDD
頗可愛
莊文鈞頗可惡又頗可愛
哈哈
練習接力,阿翎跟牛隻換
頗不適應
*記得手要抬高*
大家模擬卡位太好笑了XDDDDDD
擠了九個人!!
相信我們這樣訓練下去每個人一定會變超強超兇猛!!
人善被人欺
馬善被人騎
下次就換我們騎人(!!!!!?????)
開學到現在
歷史課本還沒帶去學校過XDDDDDDDDDDD
只看老師發的筆記度過
*記得帶課本*
地理老師的提議頗有趣
來四班聯合大闖關吧XDDDDDDD
封街玩遊戲!
數學老師不知道阿貓是誰
*記得自我介紹*

最近發現
或一直就這麼認為
太在乎是優點也是缺點
想太多是優點也是缺點
心機重是優點也是缺點
無法做到每個人都滿意
其他人滿意了,不高興的是自己
是對是錯?
小心翼翼的別讓自己成為一個自私的人
不過似乎也沒人在意
忽略無視?
就像我以前說的
視而不見?見而不視?
沒有那個the only
完全跟我不符合
不想說又渴望被了解
人就是這麼犯賤吧:)
這個社會太險惡
需要阿泰來治癒我。
明天又要去找心理治療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