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7 13:47:14

久違問卷!

好久沒寫問卷了XD
於是去找了篇問卷
不過也忘了自己有沒有寫過!XD

Q1。如果你是哆啦A夢,有一天當你要去找大雄時,打開房間發現小叮鈴跟
大雄脫光光在被窩裡,旁邊還有用過的保險套。

 but我不想當哆啦A夢(倒)

Q2。一早醒來,發現身邊的人都變成了殭屍企圖吃掉你,你拼命的逃命,結
果在一個小暗房裡發現了紀錄點,你會?

趕快紀錄啊!!!最好這個紀錄可以恢復hp&mp!!

Q3。你在公廁裡上大號,正當進行到一半時,馬桶忽然開始進行引爆的倒數,你會?

趕快切斷(?)我不想被我的大便噴到啊!!!!(←重點似乎錯誤)

Q4。今天的午餐附上了小布丁,正當你要吃它時,布丁不斷抖動,還發微小
的聲音”不要吃我...”,你會?



Q5。咖哩味的大便跟大便味的咖哩你要吃哪個?

不管怎樣都是吃大便啊!!!!!

Q6。有一天,你在媽媽的衣櫃裡發現了蜘蛛人套裝?

XL版的吧。

Q7。你最愛看的連續劇在最精采的時候忽然停播換成美食節目,你會?    

有PPS一切搞定!

Q8。你在學校圖書館的陰暗角落發現了死亡筆記本,你會?

你確定不是屎亡筆記本!?(大家應該有看過這個影片吧XD)

Q9。有天你收到了不記名的信,裡面寫著某星雲總站被外星人襲擊,要你拿
著這封信到最近的雜貨店裡報到立刻加入支援,你會?

便利商店可不可以(咬拇指)

Q10。最後一條內褲被變態大叔偷走了,怎麼辦?

其實我都不穿(!!!!????)

Q11。一早醒來,你隔壁正妹鄰居被換上了愛妻圍裙,來你家敲門,而且圍裙底下什麼也沒
有,你會?

可能是來跟我借醬油的吧?XD

Q12。香蕉長了毛,怎麼辦?

刮毛刀(遞)

Q13。只吃草莓的話,會拉出草莓嗎?

這讓我想到一個笑話XDDDD
有人很擔心的問醫生說:怎麼辦?我現在吃什麼拉什麼!
醫生說:那你吃大便吧!  
(大笑!)

Q14。傳給你這個問卷的人愛妄想嗎?

我自己去找的耶~

Q15。早上起來變成花媽捲,怎麼辦?

只要嘴巴不要裂到耳朵旁一切好說(?)
不過花媽的頭髮只有一半有耶= =

Q16。書包變成任意門,你想去哪?

不要到靜香浴室就可以。

Q17。眼鏡可以發出死光,你想把誰幹掉?

欸,還要小心不要照到鏡子很麻煩耶= =

Q18。你喜歡玩老爺好壞的遊戲嗎?

不會耶,不過倒是玩過老爺與丫環XDDDDDD
阿春!!!!!!!!!!!!

Q19。為了喜歡的人,你下定決心要找到四片葉的苜蓿草,好不容易找到了,
螞蟻朋友卻告訴你,要是帶走了它,世界就會毀滅。此刻你面臨了艱難的二選一,
你會?

布丁會說話,螞蟻也會說話,這世界早就毀滅了吧!!!!!!!!!!!!!!(倒)

Q20。OPEN將的頭那麼大,為什麼不會摔倒?

這個問題非常好,我會幫你問OPEN將的。

Q21。鼻孔長出會說話又很善良的小花花,你忍心將它拔掉嗎?

為啥又會說話啊!!!!!!!!!!!!!(←重點似乎又錯)

Q22。索隆愛上羅賓草帽海賊團會....??


不,索隆是跟香吉士!!!!!!!!!!!!!!!!!!!!!!!


Q23。點7個人吧,不然你的鼻孔會長出小花花的!

我早就拔掉了!!!!!!!!!!!!!!

1、腐
2、希澈
3、友友
4、宣慧
5、豬
6、小花
7、阿泰

Q24。將接力的7個人,如果變性了(男→女,女→男)請各自形容他們

1、所以你到底是從男→女?還是女→男?XDDDDDD
2、噢!!!!!!!!!!!!!不管怎樣還是很美~~~~~~~~~~~~~~(大心)
3、髮型可以不用變XD
4、為啥我想到肌肉男!!!!!!!!!!!哪來的肌肉(沉思)
5、咦?宅男的標準啊。(宅+胖?XDDDD)
6、帶去結紮,不能讓牠出去禍害別人。XDDD
7、我不想要阿泰長出奇怪的東西啊阿阿阿阿阿阿阿(←這段話好奇妙)

噢,上篇不小心把文章回應弄成新聞台會員了。

上一篇:頗無聊的問卷

友友 2010-11-07 16:05:47

媽呀笑死我了XDDDDDD

版主回應
有嗎XD還好啦~ 2010-11-08 22: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