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6 20:20:42

心有靈犀還是會通靈?

有用金石堂網路書店買書的人就知道
結帳時它都會出現"你可以加價這些東西"這列萬惡的句子
我就是那個可悲的受害者(倒)
而且還不只上當一次啊!!!
算了這些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看到了這個

!!!!!!!!!!!!!!!!!
妳能了解我的心情嗎嗎嗎嗎嗎嗎嗎嗎???????????
好可愛啊!!!!!!!!!!!!
於是我馬上點了進去 馬上買了2個
(雖然看到價錢心痛了一下)
286!孫中山先生掰掰(淚)
不過加上我買的小說真正的金額是870元!
四個小朋友都走了四分之三(倒)
總之定好後我就打給阿腐
貓:禮拜五要一起回家嗎?我有禮物要給妳噢~~~
腐:我要送妳的禮物也送來了耶!
(她很久之前就放話說她已經選好要送我什麼當生日禮物了)
貓:是噢!我這個也要當生日禮物要送妳耶,是模型噢~~
腐:不會吧!我也是要送模型耶!(緊張)
貓:真假!該不會……
腐:妳在哪買的
貓:金石堂啊,它不只再賣書啦!妳可以透露大概多少錢嗎?
腐:三百多
貓:還好!我的是兩百多
腐:該不會我買貴了吧!!!
反正我們就一直在那邊很緊張,因為我們都不想說出到底是啥
不過阿腐好像猜到我買了什麼
腐:是不是白色的?
貓:對
腐:是不是樂高?
貓:對!
腐:我就知道!我差點要買那個~~~
貓:好加在!!!
腐:不過我要送妳的也是羊駝耶
我們就大笑XDDD
搞什麼,簡直也太巧XD
貓:要幫你組裝嗎?妳應該懶的裝
黃佩瑜那個懶惰的人當然說要!
於是我拿到後就開始裝
總共花了我三十分鐘
裝完就被我弟跟修音拿去褻玩
她們兩個把我可憐的羊駝弄成貴賓狗就算了
還把它的耳朵當作大便組在屁股XD
最好笑的是我弟把腳拔掉然後說它是黃金梅利號XDDDDD
(我大笑)
然後隔天禮拜五就跟腐、宋、去看告白!!!(因為她們剛好約去看電影)
原本是痣約的
但他又說不去真煩
後來又說要去= =
結果當天又說不去……
總之我要搭205去西門
阿腐就說那我們一起搭吧
不過我要能擠上公車
原本我覺得OK因為到前一站去就有可能
但因為某些是耽擱了一下,只好在中山女高站等
想當然爾,沒接受過擠公車訓練的我怎麼可能會贏的了經驗老到的公車人呢!!!!
我每天都是我爸的愛心接送啊!!!!
擠公車的經驗只有在高一有過啊~~~
事實證明肉腳就是肉腳!
當我看到205時公車已經爆了
而且還有如水潮般的人一直湧過去
公車都快被她們舉起來了吧!!!!!!!!!!
我只能向裡面的腐、宋揮揮手say goodbye my love!!!
很可悲的去搭下班車(當然要走到前一站不然我永遠別想看到公車司機的臉!!!!)
經過很久終於到了,腐、宋她們竟然也是剛抵達XD
她就拿出了我的禮物
   
超可愛的XDD
上發條還可以走!!!!!!!!!!!
它現在在我的桌上跟阿泰一起XD
(我的桌子簡直充滿著奇妙的東西啊!!)
嗯,晃晃後就去看了告白~~~
好看!!!!!!!!!推薦給大家!
裡面有兩個男生接吻啊~~~~~~~~~~~~~~XDDD
↑似乎不是重點
反正我覺得老師的復仇好棒
最後一段台詞整個讓我內心激動啊
超帥的!!!!!!!!!!!!!!!
每個角色都演的不錯
導演拍的很好~~~
算是從開學到現在所有電影中我最滿意的!!!!
這段期間都沒什麼好電影看耶~
終於看到能看的電影我都快痛哭流涕了
推崇!

by the way 我把羊駝照片歸類在董品豪那噢(燦笑)

上一篇:畢旅四五事

下一篇:行憲紀念日

顆顆 2010-11-07 21:02:52

會不會太可愛啊羊駝!!!

版主回應
是否!!!!!!!!!!!!!!!!!!!!! 2010-11-08 22:0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