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8 16:34:48

畢旅兩三事

標題是騙你的,我寫的超詳細XD

4/6
一早我就跟平常一樣的時間起來
但我知道接下來的四天絕對不平常!

到了學校後先跑去放行李
遊覽車前有個人說可以先上車了
之後我才知道她就是我們的領隊~
總之第一個到就是有好處的啦!
因為可以選位置XD
我選了一個中間的位置
因為我知道每次後面一定很嗨
但我坐後面一定會很暈=口=
所以就選中間最好
這樣前面發生什麼事也知道XD
放了行李後,我就殺到一公拿球
排球場上都是一群穿著便服的高二XD
仔細一看,阮琳也在裡面靠!
總知道了一公就看見某豬,當著她的面偷走一顆球
順便叫她陪我回車上XD
到了車上葉怜佑卻叫她快滾
原來是她剪了頭髮XD
話說葉怜佑妳越來越正是怎樣XDDD
然後人也陸陸續續的到了
阮琳跟小e也有來跟我們道別XD
嘖,不是同路線真可惜:(
然後過了預定的開車時間七點
我們……還是沒開車XDDD
總之等了頗久才開始這段旅程
她就是我們的領隊↓
 
她說她叫柴犬,是泰雅族的
一開始她先撥逃生安全的影片
似乎沒有幾個人在看XD
看完後她還說了她曾經帶了一個國中還國小的隊
因為玩太嗨不小心弄到逃生窗(車頂那個)
結果那個逃生窗馬上飛走XDDDDDDDDDDD
(因為在高速公路上)
太白痴了!
還叮嚀我們不要那麼嗨XD
接著開始認識我們班
講到呂盈萱時當然囉
和葉怜佑大喊垃圾XD
杜韋樺當然是腦洞XD
昭妤和宛蓉的昭蓉真是太好笑了XD
妮徵的honey so sweet!
然後就開始東扯西扯
扯到她說她很少帶全女生的隊
她比較喜歡帶男生團
我們就質問她為什麼
結果她就說她很喜歡低沉的聲音XDD
每當男生跟她說話時她就很高興
聽到這我馬上脫口喊出「變態」這兩個字
然後又不小心罵的太大聲
結果就被她聽到了XDDDDDDDDD
但這時我們班異樣的團結,大家就對著她一起大喊「變態」
於是……沒有人叫她柴犬了……
……不是我的錯啊(逃)

然後我們就開始唱歌!
在豆子超可愛的聲音之下
我們終於開始嗨了!!
結果就到了清華大學囧
於是我們就下車上廁所……噢!不對!參訪啦XD
但我們還是先直奔廁所XD
上完後開始散步……參訪,接著就前往九族啦噎噎噎
到了後馬上先衝太空山
跟何彩榮一起坐XD
(這時跟B路線有重合)
啊!太好玩的啦~~~
然後坐海盜船、熱氣球
再殺去玩金礦山
遇到了阮琳跟小e她們
 
她們正要出發呢
於是我們就幫她們拿包包
等待她們的……雨衣的歸來XD
不過我是沒穿啦
心裡OS是說濕了也沒差!
結果玩完回來,我沒濕,小白葉怜佑何彩榮這群穿雨衣的
為什麼會濕呢?怪哉怪哉!
然後這些30元雨衣將要面臨被丟垃圾筒的命運
結果就遇到敏班的跟我們要XD
於是我們就給她們了!
接著我們就去吃飯
在吃的途中看到張雅妮在玩夏威夷巨浪=口=
一開始再等時很累的模樣↓
  
 
靠~~那超可怕的耶
她還一直玩
更讓我震驚的是……莊導也在上面Orz
我只能給她一個讚!
吃完消耗完後
我跟小白葉怜佑呂盈萱奕方冠儀還有莊導又殺去太空山
好好玩=w=
接著又去玩海盜船
發現大白↓

我們玩完後又玩一次
因為謝易昀也在裡面XD
而且我跟小白想坐最後一排
結果這三次我跟小白都搶不到最後一排=3=
都只有最後倒數第二排XD
玩完後就去買紀念品順便慢慢晃回車上囉~
大家都回來後就前往清境囉耶~~
我們是八人房噎噎噎
總共是我小白怜佑陳韋琪腦洞阿啾阿翎
樓中樓!!
 
我跟小白睡這↓ 樓上!XD
 
從上面往下拍!
 
放好行李後去吃飯
結果就看到這兩隻兔子↓

兩個人莫名奇妙玩起了鬥兔子Orz
造成兩敗俱傷XDDDD

阿嬤兔XD↓

歐啊兔↓
 
小P兔↓

然後我就拿著這兔子耳朵對變態提我這生的請求
就是叫她帶XDDDDDDDDDDDDDDD
 
於是……她的綽號又多了個兔子XDD
所以現在是變態兔XD
然後她就跟我們打賭說要玩五十十五
輸了她明天就一直戴著
我們就派出我們超強的修音!
一開始以大喊兩聲沒有沒有的賤招大敗變態兔XDDDDDDDD
超好笑的XD
玩鬧了一下就去吃飯
吃完就回房間準備去逛街囉~~~
噢!原本要晚會的
但因為我們來之後下了一場超棒的雨
挪到了第三天晚上!耶!
清境其實沒什麼好逛的XD
大家都回到房間玩
歐阿看起來超舒服的
最下面那個是腦洞XDDD

阿翎超居家的XD

接著小黃跟儷蓉突然殺進我們房間
原來是阿嬤她們再說鬼故事
結果我跟小白跟葉怜佑就很開心的殺到阿嬤房間
沒良心的丟下她們兩個XDDD
結果一點都不可怕啊~~~
然後我跟小白就回去洗澡
準備去筱涵房間練舞
筱涵超性感的啦~~
練了一下就回房間
然後……
葉怜佑的睡衣超紅的啦XD

然後大家開始看電視
阿 原來大家都在看天下父母心啊XDDDD
到了一點多我就跑去睡了zzzzz~

第一天結束。


噗噗 2010-04-23 22:46:24

俺系定春唷ˇˇˇˇˇ

恩阿 2010-04-19 22:51:14

好好玩的感覺噢 噗!
噗噗噗XD

版主回應
妳誰啊XD 2010-04-21 17:05:44
哈哈 2010-04-18 21:40:28

欸你偷拍我學姐她不會暴怒嗎?XD

版主回應
她不會知道的。 2010-04-21 17: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