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0 19:58:40

應學妹要求而發的文。

其實我沒有很懶。ˇ。

學妹一要求我就來打文了耶

我真勤勞啊!

噢對了,我再次聲明,我沒有用無名~~現在不會,以後也不會啊~~

我的狀態出現無名小站2.0一切都是即時通的陰謀啊!

因為我的是舊版的即時通,所以我也不知道我的狀態在別人的眼中到底是什麼

直到有一天阿腐才突然問我=ˇ= 我才了解!

啊!可惡的即時通啊~~~~

所以我現在只好用一些奇怪的狀態XDDD

例如說我用出門去之類的

但其實我在家(!!XDDD)

而且我也不喜歡新版的即時通啊~~

問我到底在堅持些什麼的話

我只是為了反對而反對而已XDDD

並沒有什麼特別的XD

好,說了那麼多不重要的事

應該要來說說我從跨年後到現在到底做了些什麼吧XD

先來說說我被整的事吧!

因為我生日快到了

所以我被晶晶騙說她要退班排。口。

重點是我相信了,不!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這點子還是我提的囧啊~~~~~~~~~

我的一世英名雖然早就毀了(?!)

不過我卻因此被學妹鄙視 oh~no!

但還好有人比我更蠢XDDD 不要懷疑就是妳呂盈萱XD

然後再說說我的生日吧



一進教室就看到黑板被畫滿啦XD

真棒~只不是大天才是誰啊?XD

不過妳的1/15 0:00簡訊實在太酷了!!

但是我才沒有變成老貓勒XD

講到簡訊,那天有人跟我同一天生日,我傳簡訊給她的同時她也傳給我XD

真巧!

然後桌上有神祕的禮物,讓我頗驚訝是宜婷送的,當然囉,卡片上一定還是寫錯字的(貓沒有那兩撇啊!!!「牌」子的片的方向是往右的=ˇ=)

而且這卡片上還寫著台獨萬歲,這實在是令我感到十分的不解啊

重點是其中一面是台幣100元正面,怎麼說呢,就是彩色影印剪下來吧?

總之非常的特別,跟本人的特色非常符合XD

坐下後郁庭也給我一盒巧克力,真的很謝謝她!

接著是阮琳跑下來了,過了一會小e也來了,而且她也送我禮物,這就比宜婷送我禮物還更驚訝了!

因為我們是打排球認識的,只知道對方綽號啊XD

她連我本名都不知勒XDDDD (我也不知道她的XDDD)

這情況非常搞笑耶XD 總之很謝謝小e啦~

然後是豆子的禮物~~謝啦!

接著好像就沒什麼特別的XD(經過那麼久,我有點忘了XD)

反正我拒絕班長的提議說要唱生日快樂歌

這實在太尷尬了!

結果某節下課阿自竟然抓了帥兔主人G腿來唱XDDD還是避不開啊~

阿自的卡片真是太豐盛了(?!)XD超滿的!

然後中午更丟臉啊,學妹竟然在我教室外大喊,讓我無法面對我們班的人啊~~~

不過我還是非常的感動:)

接著我看她們數123我就覺得很不妙

沒想到還是躲不過刮鬍泡啊~~~~天啊~~~

檸檬口味是還不錯啦=ˇ=XD

不過這還是無法阻擋我復仇的心(?!)

總之全身沾滿刮鬍泡的我在校園裡丟人現眼的奔跑著= =

最後終於全部都弄到了哇哈哈

但代價卻是外套Game over+在學校洗頭 囧

啊,學妹們送我的版版跟熊抱枕很可愛捏~~

不過洗完頭濕濕的,風吹的我頭好痛= 口=

這不是重點啊~

重點是晚上我還要跟阿腐痣男阿哈去吃飯的說= =

全身刮鬍泡的味道實在是非常噁啊~~

於是我回到家後馬上用熱水沖一下我的頭然後吹乾就出門

但還是遲到啊~~

算了XD 

我們到台大附近的一家義大利麵館

叫發現義大利麵(應該是這個名字)

總之是便宜又大碗 但絕對不是適合我去的地方

因為在我努力的吃它吃它吃它吃它吃它後

就阿腐眼裡看來一點都沒變= =

所以最後是我贏了(?!)剩最多XDDDDDDDDDD

然後回去的時候就發簡訊給扁鼻和打電話給瞇眼罵他XDDDDDD

完全是阿腐慫恿我做的噢,內容不外乎是我的生日你們要給點表示之類的

扁鼻馬上打電話來XD 瞇眼也用吉他彈了生日快樂歌給我(雖然好像有點彈錯)

不過還是很感謝XD

總之今年的生日真棒!

主要原因難道是因為不是段考嗎(!?)

XDDD

因為以前的生日超悲慘的啊,還是別提起好了=ˇ=+++

好吧,就先說到這好了XD

噢對了 我下學期是風紀耶= =

這令我十分不解啊,難道是我在台上大吼大叫的模樣已經深入人心了嗎囧

然後這次段考明明很混但卻進步我也感到十分不解

我們班似乎要加油啊=ˇ=!!

這次很意外的國文和社會科都在高標以上

數學和英文低於平均,尤其是數學竟然才44分囧 這是在詛咒我嘛!!

地科普通~

班排13 校排210

我如果把數學拉到70幾的話就可以進百名內了耶~~

不過這非常的難啊Orz

總之我決定了,我一定要把數學救起來啊~~

嗯,就到這!XD 掰~

上一篇:我一直很幸福噢

下一篇:無解

= = 2010-02-17 20:02:34

我又寫錯字了= =我撿了短短髮了,學姊真的很喜歡抓人錯字耶= =所以我在想到底是我淺易事在寫給你的東西上錯字,還是其他人國文比我更爛沒抓到我的錯字= =〈今天的錯字不是不會是懶的找正確的喔〉

版主回應
嗯,淺意識。
妳很懶耶~~
XD
2010-02-18 23:39:22
定春 2010-02-11 18:13:39

真的好久沒增文了拉(我似乎沒資格說別人?)

是說我那天身上的刮鬍泡全都是被雅妮學姊抹的囧"
整盈萱學姊真的頗好玩說XDDD
大家都在偷笑

宜婷就是宜婷阿
非常有她的style
是說她剪頭髮驚恐到我="=

版主回應
哈哈XD
宜婷剪成怎樣啊XD
2010-02-11 18:46:12
學妹甲 2010-02-10 23:07:21

學姊你真的很久很久超級久沒打文章了= =
應該是大家都要抗議摟XD

話說宜婷一直都是那麼的宜婷風格~ㄎㄎ
哎~明明我也審核過那張台獨卡片...
可是為什麼我沒看到錯字呢:P

總之學姊今後努力增文吧
也祝妳課業繼續向上狂飆摟~~~

版主回應
可憐的龍豬(是妳吧!!),國文造詣似乎真的很不好耶XD
我哪有很久沒打啊~都還沒一個月勒XD
2010-02-11 14:3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