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2 21:19:38

今年一定很棒。ˇ。!!

其實我還有個園遊會跟日本行還沒打

不過還是先來打跨年吧耶~~

我跑到市政府!!

瞇眼約的,阿腐阿哈痣男曹曹也有來

還有一堆瞇眼的同學

坐226到世貿中心

人就很多了

越接近市政府人就開始擁擠了起來

到最後我們就開始變成火車XD

瞇眼當導遊 接著是想篡位的阿哈XD一直衝到第一個 然後是曹曹還老頭?XD 再來是阿腐 我拉著阿腐的帽子 痣男拉著我的圍巾

好不容易抵達

我們就開始看演唱會

不過我覺得市政府的演唱會不嗨啊

可能是因為我們太後面=ˇ=

反正我只有看到飛輪海、SHE、五月天

噢 還有林志玲唱歌

但是101煙火看的超清楚

我覺得還不錯! 只是中間等的時間有點久XD

然後一看完煙火人潮就開始散了

我在地上撿到100元超棒XDD

耶~~Lucky~~

然後跟著人潮走就到了一個地方坐公車到北車

然後再坐14跑到菜寮(完全坐錯XD)

噢 KTV就在旁邊XD

不過我們都未滿十八(默)

所以就搭小黃到三合夜市吃東西

還故意等休旅車款的XD

因為我們有六個人XDDDD(瞇眼跑去跟他朋友下一攤了)

阿腐坐前面

然後我坐阿哈腿上XDDDDDDDDDD

頭一直撞到車頂 我超高 耶~~~

到了是120元

馬上捐獻撿到的100元

痣男慷慨的付了剩下的20元 how generous~

然後我們去吃火鍋~~

雖然我晚上沒吃 雖然那時已經快兩點

但是我依舊沒把火鍋料和飯吃完。ˇ。

因為它超多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吃吃吃吃吃 我飽到連冰都沒吃 so sad!

它最後還有甜點西米路=口=

吃完我們就搭小黃回家啦~

因為沒公車了

雖然我也想走回家

不過要走三十分鐘=ˇ=

重點那時快三點了XD

而且我超想睡 我明天八點還要上日文

然後到家就睡=ˇ=

然後然後然後……

就睡到快十點(笑)

真棒!新年的第一天就翹課XDDDDDDDDDDDDDDD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啊!

於是我就不去上了,反而走到漫畫店租漫畫去

噢!兄妹一家親竟然完結了囧 我嚇屎

雖然這樣很棒啦 因為我可以不用花太多錢了XD(我有收集這部)

不過我想繼續看下去啊啊啊

想說這大概還可以出到20幾XD

華挑(華麗的挑戰~~)也出了~~

爆漫王也是

還有一本 我借了什麼啊囧

我都忘了!

感覺還蠻重要的一本

哪本啊~~~

想不起來耶XDD

那就先這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