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19:32:07

國小同學會。

這次是第四次了呢!
先來回顧一下XD

第一次我們剛畢業,所以大家都很積極
我們跑去淡水,但那天下大雨XD
大家都淋濕,最後又跑去錢櫃唱歌

第二次去鶯歌老街,坐火車噢!超酷的!
但是那邊我去過蠻多次的,所以還好XD

第三次也就是去年,我們去吃義大利麵
後來去我家花園XD
接著大家覺得很無聊便跑去打撞球

接著就是今天啦!!
我們去吃必勝客
但首先我先要抱怨一下啦
我等錯地方XD
苦等了兩小時後我便放棄直接去必勝客了
好加在我知道這家在哪啊(汗
但我要抱怨的不是這點
我想說的是,請不要再向我推銷東西了啦硍
一直煩=口=
最後我買了一個100元的鑰匙圈……
唉,為什麼要這樣死纏爛打啊~"~
為什麼要賣那麼貴啊><
想到就氣啊囧

不過同學會還是很開心的XD
見到超久不見的老師啊~
老師到底什麼時候要結婚啊XD
到時候我一定要翹課去參加啦!!


上一篇:顛覆童話

下一篇:大白家遊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