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12:54:52〃 ∥﹏百呈╭☆ 〃

政大資科營(下)

(pic://小紅帽 小正 YOYO表演)

今天晚會其中一個好玩的地方就是"賭博下注"

有四次賭博

然後我們會先有1000元

然後就下注

第一場-小嬰兒賽跑 就是4個大男人 在場上跑來跑去 很智障...

第二場-推理 要看是誰殺了人 這場我們這組賭對囉~!

第三場是4個人要看誰能搶走路克手上的蘋果
(pic://死人扮路克 還有DANCE BOOK)
(pic://吳老師扮的魯夫 跟 胖達的天線寶寶...)
(pic://超強雙主修的老耿扮的孫悟空)

這場很白目...

孫悟空就瞬間移動去搶走路克的蘋果

然後就贏了...

在來就是阿慈 小愛 蝙蝠俠 扮的小虎隊

整個覺得很帥

螢幕還用MV...
(pic://小愛 阿慈 蝙蝠俠 三個都很帥)

最後一場賭博-武林大會

(pic://主持人 西瓜 講話很有笑點...)
(pic://小屁的動感超人 ㄌㄎㄒ的洛克人 吳老師的魯夫又上了 老耿換成是櫻桃小丸子!)

這場我們賭ㄌㄎㄒ贏...

結果是動感超人贏囉...我們下注就只有一場贏而已=  =
(pic://在來最後一個就是"死人"的魔術秀)

死人魔術感覺還不錯強呢

結束以後

我們全部就去夜遊囉

我們這組是第一隊上山的

山裡真的超暗的

那時候應該已經12點多了吧

蝙蝠俠跟死人也會躲在路上

就來嚇人

然後還要把一個小女孩玩偶給拼起來

真是一個變態的遊戲=  =

因為夜遊不能拍照

所以就不能PO圖啦~!

好像就只有我們這組玩的比較像是夜遊

其他組有的都是全程開手電筒(活動發了兩個燈籠 本來說只能用燈籠 不能用手電筒 可是怕危險他們還是建議用手電筒)

走在最前面的小正好像嚇到了不少次

我都走在中間

晚上的森林真的挺毛的...

然後我們終於走到終點了

因為我們是第一個到的

我們就自己玩遊戲

像什麼...節拍遊戲

我真的覺得這個超好玩的...

回宿舍的路上還在玩"推理遊戲"

那個遊戲很智障=  =

我一開始都一直聽不出來到底怎麼玩

結果就一直被他們玩...

到最後我才終於知道...

很機的遊戲=  =


第五天囉~!!好快喔...

今天上兩節課..

有點累的說

上午就在寫程式...有點難...

下午就教學校教過的製圖...

我就小睡了一下...

直接講到晚上

今天是小隊員晚會

換我們表演囉

我們的主題是"精神病院"

整個也是很智障阿XD

再來換"第八組"來表演囉(隊輔們組成的一組)

又是一段大跳台客舞

我覺得啊~!台客舞真的是最好炒熱氣氛的舞~!

跳到一半

值星就上台大叫

"喂~!練了那麼久還會忘記~!"

全場就很安靜

然後他就問我們"今天HIGH嗎"

全體"HIGH~~!"

他"沒吃飯阿~!今天HIGH嗎~!!!??"

全體"HIGH~~~~~~~~!!!!!"

他"要HIGH.....???  不會找我啊!!??"然後就拿起了兩把槍...

這時候大家就更HIGH啦~!

值星就是管秩序的

他每天都是擺著這一張臭臉

他今天終於放鬆啦

然後就所有工作人員+隊輔們都一起上台跳台客舞

整個超HIGH的阿~!
(pic://值星 跟一堆 隊輔)

跳完

兩百塊學姊跟蘇永康學長就教我們跳交際舞

教完 就讓我們去找別組的異姓跳

跳完還要給對方貼紙

然後要看哪一隊貼紙最多

我想想吼...

我好像跟了幾個正妹跳

小火學姊 超正的...

然後還有第五小隊的一個女生
(pic://那個女的就是...下面那一排左邊數來第二個 我是覺得還不錯正啦@@)

跳完非常開心呢~!

我們這組拿的貼紙最多~!XD

然後六小的小蝶 二小的阿西 跟我們的睡褲妹

票數一樣多

就都一起成為舞后

睡褲妹真的很強呢~!

反正就是這樣啦~!!

在來是最後一天的晚上...

那一天是我的生日呢...

謝謝 守安囉~!

那時候有點忙 就回短短的給你而已@@

我們買好飲料

就一起到河堤

因為好多小隊都在那裡

然後我們就去參一咖

幾個學長就在那邊打球

我就去跟她們打

阿干 吳老師 老耿 小亨利 都滿強的呢XD

就在那邊大家一起玩到快3點

在一起回宿舍...

真的好累喔...

4點多才弄好行李之類的

就趕快睡覺囉



第六天 最後一天了

結業式

表達感言

大家都快哭了...

離開就是真的離開了吧

見面的機會好少

希望有機會還能在見面阿~!

結業式結束

大家都一直在照相

在來就一起去吃個飯

我就突然想家嚕

就趕快回去嚕

好想趕快睡個長覺

呼...

再見啦~!!各位~!!

再見啦~!七小~!

再見啦~!政大XD~!

上一篇:政大資科營(上)

下一篇:殘廢

eastwolf9506 2007-07-19 21:25:45

都沒提到我

版主回應
哪沒有... 2007-07-20 14:13:34
小紅帽 2007-07-15 18:13:59

你可以去女生多一點的地方!
資科營參加一次就夠囉!
因為你已經學到資科的相關知識了
多去參加各種不同的營隊吧!
相信一定會很有收穫了!麻吉GOGO!

版主回應
恩恩~那那那...我想再去跟你們玩一次咩><~! 2007-07-16 20:29:14
依依 2007-07-15 17:58:08

生ㄖ?!

真ㄉ嗎?

生ㄖ快樂啊 ~

版主回應
謝謝你阿XD 2007-07-16 20:2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