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15:49:13〃 ∥﹏百呈╭☆ 〃

緣分

每天都在打學校發生的事情...

自己打的感覺很很枯燥了...

就來打打我的內心的吶喊吧~!

----------------------------------------------------------------
說到緣分...

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寶貝

說說我的兩個例子...

其實有一個應該算是很巧吧...

我唯一認識的兩個基隆海事的同學

和我唯一認識的兩個中山女高的同學

他們2對竟然都在同一班

海事就算了

中山女高聽說好像有20幾班...

這就太巧啦...

希望她們都不會互相說我壞話...

還有一個

就是以鼎鼎大名的采芝...

上學期...

常常翻大家的網誌

就翻到0元的...

就想看看他在基女過的好不好

就翻翻他的相簿...

就看到正妹采芝...

然後就偶爾去跟0元談到她

根本沒有想要進一步認識過...

就降...

她就被遺忘掉了...

到了女中校慶...

我就跟同學去找國中同學

然後我就有看到采芝

她那天穿的衣服好像是表演用的

很特別

一下就看到他了

可是阿華 小夫沒人認識她

一下就走掉了

在來就常常看到他

電話來了 蔡雅他下課了

他說他也要來

我就去門口等他

然後就跟蔡雅一起去逛逛

然後看到又看到采芝

她看過來

結果跑過來...

沒想到是去找蔡雅的...

聽蔡雅說

她們是國小超好的朋友

然後就引起了我的慾望...(哈哈

我就回家去采芝無名留言

然後在她允許下

我就成功加到她即時通啦~!

嘿嘿...

(下面是修改的...)
以上...是很久以前的想法...

現在...認識采芝這個人...

真的是太恐怖了...

不要被她外表欺騙

內心...太恐怖了...嘴砲女...
-----------------------------------------------------------------
緣分無所不在

珍惜好你所擁有的

上一篇:又被點....

下一篇:學長們的畢旅

〃 ∥﹏百呈╭☆ 〃 2007-05-12 20:12:17

謝謝你的留言...
真想把她刪了...

采爆 2007-05-12 20:11:14

喔!忘了說
你確定你有大腦?

采爆 2007-05-12 20:10:08

你本身就很美?
你眼睛瞎了嗎?
可惡竟然說我恐怖
明明自己太遜 講不過
就說我恐怖
有點男性尊嚴行嗎?
你該慶幸我還把你當男的
我有好多學長都被尊稱學姊了呢
希望未來我也能為你改性別^^
百殘
我留的很多吼?
我真是好人耶
開新開心啦
哈哈哈哈
講話很好笑的你總是帶給我很多歡笑
因為你的腦殘程度讓我見識到其實我還有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