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5 20:26:00〃 ∥﹏百呈╭☆ 〃

踢爆蛋蛋!

艷陽高照的中午

一聽到下課打的每妙鈴聲

我們"有活力"的117又馬上往上衝嚕

去搶最好的場地

每次中午都沒搶到我們喜歡的那個場...

唉...都用那個看起來會跑出水來那個...

就給小正吸一吸水

美好的場地就可以用嚕~

打打打~

突然~!!!!

龍哥跳投

不知道哪一個人跳起來

膝蓋撞到他的蛋蛋...

哇靠...

他們是嫌一顆球不夠打嗎!?

還撞出兩顆

看起來超痛的...

龍哥就一直躺在地上...

再來午休結束...

好像就回家了...

好可憐喔...

我也被打過...

不是很用力就很痛了...

蛋蛋真不耐打...

唉...

男人的唯一弱點阿...
-------------------------------------------------------------
歷史課淮哥上課有夠無聊的

就跟遠和DM一起翹起來...阿不不 翹課...

三個人就一直單挑(突然想到我還扒了DM一鍋 好開心XD)

結果跑來一個遠說很像男版莊子儀的高三學長

好高喔

跟遠差不多呢...

我也想長那麼高...

分隊我跟那位學長同一隊...

我就知道DM跟遠會"出白"...

每次都一樣...

那位學長還真準阿

讓我們開心的贏下去

嘿嘿...

有一球不知道是不是遠亂丟

我們把他擠到框後面

他還從後面丟

還進=   =

超屎...

走回去的時候還偷笑

真屎=  ="
----------------------------------------------------------------
打完球又是一個美妙的體育課

哈哈

連續打球兩節課...

今天要打桌球

最討厭桌球

我打好爛喔

不會打...

然後就發現溼寒坐在椅子上打手....機傳簡訊

我就去找她聊天...

她就說無聊也是無聊

就跟我打打桌球

哈哈

弱的跟什麼一樣

想嗆我任何球技!?

就憑你那隻小貓咪

哈哈!

回家練練吧...(哈哈 功課贏不了你 我這裡總算挽回一點面子~)
-----------------------------------------------------------------
終於到了最後一節嚕

國文課...

累累...

看到黑板!!

要去視聽教室!!

哇賽

好酷喔

那裡又涼又暗又好睡

要去那邊看紀錄片

看"賴和"先生

無聊死了...

管他去死

就在跟DM聊天

實在太無聊了

就去找阿龔他們聊天

遠也轉過來聽

大家就在討論DM的口吃

哈哈

超好笑的

"台灣國立大學口吃系"

"口吃系雙博士"

"職業口吃專家"

上台演講...

司儀:請請請..口吃專家....施施施......文曜先...生...上上上....台....
演....說說說....
DM:大大大....大家好...我....是...施施施...施文曜...(以下省略..)

阿龔她們還在想要怎麼讓DM不要在口吃了

結論就是

常常跟阿龔她們在一起

DM阿~你加油阿~

這也是為了治好你的口吃阿

你就先犧牲一下 先不要跟石芸嘉太常往來吧

哈哈 換我來跟石芸嘉玩XD
-----------------------------------------------------------------
P.S真不知道龍哥最後怎麼了...

最後送一個很不錯的笑話~可以看看:

那個國家的醫術高明? 台日美三國醫生在國際研討會中碰面,三個人開始吹噓自己國家醫術的高明。 日本醫生說,十年前我們有個年輕人車禍手指撞斷了,送到醫院手術後,今年他得 到國 際鋼琴大賽首獎。 美國醫生說,十年前我們有個年輕人車禍腳撞斷了,送到醫院手術後,上次奧運會 他是 一百公尺 短跑冠軍。 台灣醫生聽了在旁邊冷笑說: 四十年前,我們有個年輕人車禍腦死,送到醫院,我們把一個豬的腦袋移植給他, 現在 他是我們的教育部長。

上一篇:無奈

下一篇:噁心的墮胎片

〃 ∥﹏百呈╭☆ 〃 2007-04-28 13:07:06

怎樣

我爽~

我八到你啦XD

.... 2007-04-27 22:15:09

幹....阿你被我八了幾個鍋....

ㄑ.....

〃 ∥﹏百呈╭☆ 〃 2007-04-27 19:52:54

那我勒...被你搶走了...
那我當陳上課ˊˇˋ
最討厭翹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