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22:43:43〃 ∥﹏百呈╭☆ 〃

我愛小明星 刪節號

最近的爽報實在越來越恐怖

今天的封面...

好多警察在跟舞妞摩蹭身體

變態

然後下一面...

一隻鱷魚把一個獸醫的手給咬下來

就看到那隻鱷魚嘴裡有一隻手

我真的覺得好噁心喔...

算了...

唉...

然後我發現星座那一欄!!

很準耶

而且我發現都在講我昨天發生的事情

太恐怖了...
-------------------------------------------
今天...

鍋子那一ㄊㄨㄚ人要實施減肥計畫

就帶小黃瓜!!!

然後就泡水裡

泡到中午

然後下午的課我就拿一條來含

感覺還不錯 哈哈哈

我就跟黃泉玩黑白猜

然後輸的就啃一口

好好玩阿

哈哈

他吃了好多喔

哈哈

真開心

那小黃瓜有夠難吃的

味道好噁心...

黃泉最後一口還吐

哈哈 超好笑的
--------------------------------------------------
今天終於輪到開心的電腦課嚕

又看到漂亮的電腦老師 哈哈

做了我好爛的網站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

碰到好多瓶頸

本來不會有的錯

一直弄錯...

唉...

害我的"本站大事"沒用好

算了...

反正今天看了阿德在幫我洗網站人氣指數

哈哈

洗到5600多左右嚕

好開心噢...

哈哈

謝謝阿德!!!
-----------------------------------------------
今天又沒自習了...

最後一節是無聊的生涯輔導

煩死了...

又不是什麼主科課...

一上課不能吃冰棒

不能吃零食

也不能吵

你當我們是國中生噢

媽的

受不了...

他真的很奇怪耶...

生涯輔導耶...

幹嘛搞的像國文課一樣阿...

白痴...
------------------------------------------
最後感謝鍋子

幫我借"我愛大明星 驚嘆號"

我還是沒看完...

我只知道










楊丞琳好正噢~

嘿嘿...

上一篇:美ˇ國ˇ遊ˇ學

下一篇:我終於贏了!

〃 ∥﹏百呈╭☆ 〃 2007-04-13 22:32:16

哈哈...
沒辦法...
那跟長的太像那個了...

不是鍋子 就是延延 2007-04-13 21:57:24

你以為我想吃小黃瓜阿 還有 我不像你那麼低級 很A耶你的動作 在我面前上演A片 真受不了你

〃 ∥﹏百呈╭☆ 〃 2007-04-13 21:45:05

哈哈 她們白痴
我不推薦用黃瓜啦
還有我今天看了麥X報告
我突然覺得我們好瘦噢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