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0 21:46:06〃 ∥﹏百呈╭☆ 〃

管樂社ˇ吉他社

最近都沒聽說我們可愛的吉他社的消息

管樂社都新社長都選好嚕...

我們的吉他社都還沒消息

唉...

而且我們吉他社也都好低調噢

應該都在忙她們自己的吧...

唉...

不知道是不是要廢社了...

降我會很頭痛捏...

早知道就去電影欣賞社...

好想看電影呀~

好久沒看嚕...

現在管樂社快被我們班的人給佔滿了

真的是太厲害了

幹部大部分都我們班的

人多真是好辦事

哈哈哈!!!

所以我現在也常常跟DM往管樂社辦跑

DM還叫我轉過來這裡

才不要勒

還要多花錢

買新樂器

還要多練一個

累阿...
----------------------------------------------------
今天最後一節...

多虧了阿志沒有裙子

我們就6.00就下課了

不然又要好晚一個人回家

然後就一樣跟百蒨.淋濕.阿志她們一起走到火車站

今天沒帶錢包...連火車票都沒有...

就跟小夫一起用逼逼卡(可用150次 連續用沒關係)

輪流進去

車子到了...

人太多了

阿華又任性

說要搭下一班...

唉...

沒辦法...

就陪他嚕...

我想說就先上去買一瓶飲料...

然後買好...

要回去

那個剪票的就把我攔下來

剪票白目老雞掰死處男:ㄝㄝ 你的票勒

百呈:我剛剛進去過啦 我只是出來買個飲料

剪票白目老雞掰死處男:那你票拿來給我嘛

百呈:我沒帶阿 我跟別人一起進來的

剪票白目老雞掰死處男:那樣不行阿 去補票

百呈:我票刷就兩次阿 為什麼不行

結果凹了很久...

我說我要下去跟我同學拿票

他說不相信我

還要我給他看學號



當我是白痴喔

當然是弄開他的髒手

說我待會就上來

然後就很迅速跑下去

看到車來了

直接跟小夫他們上去

我就一直看車外

希望他不要上車

哈哈

真的沒上

就開回家嚕

好開心~ˊˇˋ

白目高中生就是這樣當的

嘿嘿...

〃 ∥﹏百呈╭☆ 〃 2007-04-14 20:30:15

哈哈...
我在看看吧...

管樂社長 2007-04-14 20:29:48

來管樂吧~~
讓管樂充斥我們班吧~

XDDDDDD

〃 ∥﹏百呈╭☆ 〃 2007-04-11 19:40:30

是喔

我還以為你說都幾萬元...

還以為要買勒=3=

嚇我三跳





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