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7 21:40:20流浪貓

送你好多禮物

一樣\

上完一天班 打完一場仗
疲憊回家 晾在眼前的是阿璇阿琳可愛的臉龐

一回家 阿璇就衝上來 劈頭就問:

「你怎麼沒送我禮物?」

「因為你沒有告訴我啊」

「我有告訴你啊。」

「可是我沒有聽到啊」

「因為你在外頭啊,我怎麼告訴你」

「好好好,那你要什麼禮物呢?」我投降了。


這時,被冷落在旁邊的阿琳,立刻從她的玩具箱裡拿出一隻小魚

塞在我手裡,說:

「姑姑,送~你~禮~物~」

「哇~我好開心喔~你送我禮物耶~~」

接下來,禮物就像雪片般飛來...


「送你一個帽子」

「送你一個玩具」

「送你一個娃娃」....

「哇~我有好多禮物喔~~」我開了心地大喊!

小琳琳一聽更樂,又從她的玩具箱拿出東西送我

「送你一個手手~」

「?!!....」

「送你一個腳腳~~」


「??!!」

那是被阿琳蹂躪過的娃娃的殘骸...

她自己樂不可支

「姑姑,送你好多禮物~~」一把抱住我的阿琳大喊著。




啊,這就是幸福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