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21:02:33Charlyne 杜

今天的感覺

李亭儀你都唱錯了!!

是夢太亂不是太難啦!!

不過我真的要好好謝謝你

公民課的時候如果沒有你我一定會瘋掉~~

還有謝謝你幫我傳紙條給老師!!


我真的很謝謝你 也發現你真的對我來說好重要好重要 :〉





可不可以不勇敢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妳用濃濃的鼻音說一點也沒事,反正又美又痛才是愛的本質,

一個人旅行也許更有意思,和他真正結束才能重新開始。



幾年貼心的日子換分手兩個字,妳卻嚴格只准自己哭一下子,

看著妳努力想微笑的樣子,我的心像大雨將至那麼潮濕。



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 當傷太重心太酸無力承擔

就算現在女人很流行釋然 好像什麼困境都知道該怎麼辦


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  當愛太累夢太亂沒有答案

難道不能坦白的放聲哭喊,要從心底拿走一個人很痛很難






這幾天被一個騙子騙得亂七八糟

從今以後我不會再相信她也不會說到話了吧

一些回憶就留在心理吧

妳要怎麼對自己的誠實 我想 妳應該最清楚


該不該對一些人把所有的事情說出來

決定權 都在於妳


現在的我很討厭很討厭妳

不好意思今天給妳了一巴掌

總之 失去了妳這個朋友 我並不覺得捨不得 。
佳樺楊 2008-06-28 08:15:49

ˊvˋ加油哦


你要一直是我可愛閃亮活潑的杜小妞:DD
哦~~~~~~~~~~~時間總是不讓我們多聊些
搞什麼上次我要續集喇!!!!!!!!!
嗯亨:)

痾。不要忘了我的肩膀可以給你靠:DDD
哈哈。嗯!

妳隔壁 2008-06-25 21:35:31

蛤 度與宣我要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