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8 18:19:39無解

討厭的第三者

昨晚偷看了老公的手機
發現了那個姓吳賤女人的簡訊
從這些言詞看來
這個賤女人真的在跟我老公談戀愛
心裡真的很不好受
整晚睡不著
只想殺掉我老公跟那個賤女人

你明知道我老公已婚
為什麼還要來纏我老公
我恨妳
你現在的快樂
將來會是乘倍的痛苦
如果你真的毀掉我的家
我也會想辦法毀掉你的家
毀掉你的人

說真的
我的忍耐已經快到臨界點了
我真的很怕我失去理智
在瘋狂的情況下
衝去那個賤女人家
把他們家給毀了

身為第三者的人
沒辦法想像我們的痛苦
我在家裡什麼錢都不敢用
還得賺錢養家
沒辦法打扮
變成黃臉婆的下場
竟然是讓第三者覺得
他可以打敗我 贏得我老公
我也曾漂亮過
但是第三者有沒有想過
為什麼一個女人嫁給這個男人
會變成這麼醜 這麼拉蹋
還不是這個男人害的
而你們卻把他當作寶

真的很好笑
我很想成全你們
我真希望我老公能跟我離婚
我不用在這裡面受折磨
然後等著看你變成我的下場

我到底哪裡得罪你了
你要這樣折磨我
就為了你所謂的愛情


2007-04-24 15:27:27

汗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