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2 22:02:50陳俐穎

可樂

 是我不好讓你無奈的,很抱歉

我不知道我哪裡好

但其實不用這樣等待

我知道我很好事我遇到不好的人

但是說真的我現在對踢會害怕

我知道你是好踢阿…….但是錯的時間遇到了誰能怎樣

你每天都對我那麼好

其實沒有那個必要

受傷的是你……..因為你如果在一年多前讓我遇見我依定會愛上你

但是命運捉弄人

你在我對踢產生恐懼後出現了其實我很無可奈何

你可以遇到更好的女生

 

 

我分的清楚你現在對我是不是還有感覺

所以我怕你會對我越好越受傷我不想我會自責

不要那樣好麻?

 

 

我知道因為在乎才呼對方的字眼理透露的訊息

所以擬態在意我所說的每一句話

我多怕你怎麼了

 

 

我在呼你的感覺是單純的朋友

你在乎我的感覺像是對女朋友

那對你不公平

 

 

 

可樂……當我後盾好麻

不要當我情人我布希望這天的到來我想過

我要說清楚

不是強調只是朋友,但是我怕你誤會我對你的感覺

因為重要的朋友才在乎你的感受

不是要是男女朋友或是喜歡才會在乎

 

 

這些話我狠毒的說這一次

當作我們的祕密

 

 

如果在意我就當我的好朋友好兄弟好姊妹

陪我編織夢陪我胡言亂語

彼此大笑碩大哭時可以找彼此部會有隱瞞很好

就是那樣的朋友

 

好ㄇ…….

 

 

這些話就讓我們兩知道就好

你有什麼疑問就自己來問我

不要透過小緒或是誰…..

我們的事我不想在攘別人牽扯或是多說甚至知道

我會不自在…..因為我想要我們自己解決

 

 

 

 

請回達我願意像是好朋友永遠陪在我身邊?

不能握的手放在心口但會像陽光讓我溫暖自在

 

 

喜歡你愛你但是是朋友的喜歡跟愛

 

 

 

好ㄇ…..

別在因為我心情起伏大

我好慚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