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8 22:36:12charlene

the song

翻出曾經是大學時代最愛聽的幾首歌

不管是難過的  開心的  分手的  戀愛的

依舊的旋律    仍然勾人心弦

就好像很多畫面都歷歷在目

那些我曾經擁有的  放棄的   珍惜的

我都還記著

聽到難過的旋律    我一樣很想落淚

即使已經過了好久好久

即使人事已非

但我都記得

人都年輕瘋狂過

過去的都已經過去 

我很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

一路走來~許多人相伴扶持

謝謝你們.....現在的我    真的過得很好.....

也希望你們都有自己的生活   也都過的快樂.....

 

上一篇:work

下一篇:c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