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09:07:27charlene

the second day

回頭看看我的愛情 用慘字形容不算誇張
有些朋友會問我 長的不醜 個性不差
不論談感情的過程是好是壞 結果卻都一樣

我以為可以用愛情改變什麼事情
卻什麼都沒改變

今天早上一早起床 感覺就是不一樣
我等到熱淚沾濕了枕頭以後才決定刷牙洗臉
在用冰袋冰敷眼睛的時候 我又忍不住掉淚

很努力的想用"忙碌"填塞內心的無底洞
我只發現 我什麼都做不了


我又回到了原點

想起三年前說的一句話

可能我不適合談戀愛吧

我的人生承受不起分手的打擊

最後都是回到原點 原點

那個好幾次跳了又跳跳了又跳的懸崖

我找不到我的價值 我找不到 我的價值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