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14:00:06望著天空♥布

♥;

回到之前
我忘了怎麼和自己相處
我變成一個人
我已經忘記一個人是怎麼過的
我已經忘記搭捷運搭公車的日子
我已經忘記一個人睡著的日子
我已經忘記晚上不能出來的日子
我已經忘記沒有你和大家出去我是怎麼笑的
我已經忘記沒有你日子是怎麼快速過去的
我已經忘記沒有你時間是怎麼流逝的
我已經忘記一個人吃飯的日子
我已經忘記一個人抽菸的日子
我已經忘記一個人在高點的日子
我已經忘記一個人的夜
我的身邊總是要許多人陪,我最害怕每天的天黑
但是天總會黑,人總要離別,誰也不能永遠陪誰
而孤單的滋味,誰都要面對,不只是你、我,會感覺到疲憊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你想不想找個人來陪
你的快樂傷悲,只有我能體會,讓我再陪你走一回
你都吃裡扒外愛跟我吵架
你每次都對我很兇
你每次不懂我的想法就覺得我不是那樣想
你每次都丟下我去找妳朋友
你每次都在外面不開心我又愛面子
你每次都一下手機要給我用生氣又說要賣別人
你每次都不開心就想回家
你每次都跟我吵架吵翻天
你每次都不准我喝酒 一點點也不行
你每次都會吃醋 不管是我打給別人還是別人打給我
你每次都愛查情都說我刪掉
你每次都八面玲瓏對別人比較好
你懂不懂我教過你的
自己人要先顧
這麼多這麼多不好
你這麼多這麼多缺點
你這麼多這麼多牛脾氣
怎麼要分開了我還是這麼捨不得
我捨不得 可是時間回不去了
愛你很值得 只是現在得停了
沒有我你要好好的
我捨不得 最後一次抱緊你了
我們錯過的 錯了就錯了
不用擔心我
至少你記憶裡的我 是微笑的
親愛的 有你牽著我的那些日子
真的好快樂
我捨不得 最後一次抱緊你了
我們錯過的 錯了就錯了
不用擔心我 你放心去當兵吧!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林子* 2008-07-07 14:31:24

好久不見近來可好?!

版主回應
very 不錯 2008-10-10 00:5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