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01:36:14望著天空♥布

龍洞灣一日遊

好久沒玩水了
禮拜四我們一行人到了龍洞灣~
SUZUKI 大頭 肥文 我 瞇瞇眼 阿慶
兩台ㄅㄨㄅㄨ就降開到了基隆去了

海水好鹹> <
浮淺用的蛙鏡咬得我好累= =
超多超多魚的
還一直狂吃麵包
一開始想摸魚
可是魚都跑好快
摸不到
後來不想摸魚了
越來越多魚
好噁心= =
還有一種黃色和黑色相間的魚
喜歡圍在你腳邊
不時戳你一下
我怕痛....可是應該不會痛吧
後來魚多到頭還會被魚的尾巴甩到耶
而且吐司好像不夠一樣
他們一直狂吃

游泳的時候還會踢到水草
那種水草好硬
踢到我都會嚇到
好噁心

海 給我的感覺是很漂亮
可是深的地方幽暗幽靜挺恐怖的
海浪打進來的地方
也很恐怖
會打進來也會出去啊
我超怕被捲出去的啦> <

6點應該是最深的時候
我還想說6點在下去玩
沒想到5點他就關了> <
因為是非假日
幾乎只有我們6個人
哈哈
獨佔~
中間好像也只有3個人來光顧而已

晚上原本要去大頭家休息+吃飯
可是大頭他爸媽都沒接電話~
所以我們就隨便找間餐廳吃飯~
累了就各自回家摟

大頭還小開了一段高速公路
原本在玩手機的我頓時緊張了起來~~
不敢再繼續玩
怕我會有生命危險> <~~~~
哈哈
大頭你的手排駕照是買來的吧
一直歪來歪去的~

雖然開心








=口=
冏rz饒了我吧ˊˋ

(圖再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