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9 00:36:04御心

前男友

 

以前的我很沒有

安全感..

沒自信..

愛吃醋..

愛耍脾氣..

會疑神疑鬼

 

不准男友跟別的女生太好

不准東不准西的

...................................................

但以前的我很乖

很聽話

男友要去打牌從晚上打到天亮我都會陪著他

替他著想

怕他肚子餓

怕我沒時間陪他...我就去找一個跟他同一時間下班跟休假的時間

 

怕他沒面子

寧願自己多花錢也會幫他們多買些吃的幫他們服務

換來的都是慘忍背叛

我真的是太厲害了....交每任都是被劈腿(重點是我都有再給他們好幾次機會改...他們卻覺得我沒他們不行...我一定不會離開他們(持續劈腿)   )

我覺得我買樂透都沒這麼準過...

為什麼是我?

為什麼要傷害我?(每天反省.一定是我不夠好)

每交一任都是無怨無悔的對待

換來的都是這樣....

想說一定是他們不夠成熟還想玩

交個年紀大的試試吧.....

(跟各位說...是一樣的...)

不是年紀大就不會

反而是年紀大的以為可以一手遮天...

原來是我想錯了...

我被他傷的夠徹底了

為什麼又是我?

為什麼我要被男人玩?

我不要....(我每天反覆的想)

每天做噩夢(都是他跟那女生的畫面)

我好恨....

(是我不夠好嗎?我做得不夠多嗎?)

但就連他們的朋友都說妳很好! 他是畜生不要為他流淚

我就想著..我也要玩!!!男生玩我 我們為什麼不能玩男生?

之後我就從男人身上得到了我像要的東西...不想談感情

只想玩...但真的很空虛

直到之後有個男生很保護我對我很好

但我已經沒有以前那種耐性....

對他大小聲.我要去哪就要帶我去

其實不是不喜歡他...是因為我已經不知道怎麼在去對人家好

我也不會對他疑神疑鬼.他想去哪我二話不說就讓他去

我也不會檢查手機...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對他好

我也不敢有想結婚的夢

.....................................................

其實很多人都跟我有一樣的問題~

曾經被深深的傷害其實會使我們成長..

那段歷程是很痛苦的

其實過了好久了....我的傷是一輩子都不可能好的

跟自己說傷已經好了...其實那都是騙人的

有的人會罵我們笨

我們只是天真而已

因為人是善良的

 

希望大家能珍惜身邊的男朋友~女朋友~老公~老婆

 

因為那就是緣分~尊重他們.珍惜他們.愛他們.真才是美好的人生~ 不是嗎?

祝福大家都能給彼此帶來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