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9 22:28:19言寺是詩

我的法蘭克福汽車零配件展 1

9月13號的早上八點我到達了德國法蘭克福機場。
這是我第一次的出國公差、我昐了二年多了這是我的第一次,當我搭車到桃園機場時,我是高興與期待的這是我在公司的第一次。
9月12號晚上的飛機到達當地的時間是13號的早上八點、那種感覺是不可思議的,我真的到德國來了。
10點半我到達了全世界最大汽車零配件展會場區、真是大啊.............
展區共有10個展區不包括室外的活動區、大到我走到腳酸走到腳痛。在進入會場後我與少董一起把所有的產品上架,時間不到三個鐘頭我們完成了整個佈置。一到出口我卻感到慌張了,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語言也是可以的情況下、我展開了第一天的行程。
我們走行了十幾分鐘到達了旅館後放下了行李、馬上展開了我們的好奇之旅,第一站是祭祭我們的臟廟,我們走到了火車站當我看到火車站時我傻了、多美多壯觀的地標啊,特別的建築讓我忍不住了留下了它的倩影,走入了火車站我聞到了麵包的香味而不是汽油的臭味。看到建築物裡頭是現代化的;在車站外我所看到的是一個古代的建築,入內後我發現了現代的科技在裡頭,那種感覺真是佩服德國人的勵害啊。
我們走啊走到了我們都熟悉的麥當勞、我一直怕德國的食物會讓我一直餓肚子,所以只好找我們熟悉的東西來填胞肚子,一到櫃台前幸運的是我遇到東方的臉孔、我也不容氣的說起中文來了,我們點了東西之後找到位罝後我們開始我在德國的第一餐,說實在的跟台灣的差太多了、那個醬料老實說我以後再也不感恭維了。走出了火車站之我們開始我們的德國半天的自由行。

序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