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6 23:01:10言寺是詩

相愛容易、相處難

今天早上的你特別的辛苦,看到你一大早起床要趕回雲林,我好心疼。

下次我決對不會留你陪我了,這樣的話你可以多睡一些上班有精神些。

平常的你巳不善於言語,我希望你對我是特別的。

我知道你對我是決對付出真心的,相對的我也希望有相同的回報予你。

我知道我巳習慣有你在身旁,現在少了你日子我也在慢慢適應。

你的辛苦我都看見了,我知道你的責任跟你的負責,我希望你可以以自己

的身體為重,不要太強求自己。

我會學著不要習慣依賴著你,我要讓自己再次獨立、說不定我們以後的日

子將會是這樣,所以我會乖一點不讓你擔心,這樣好不好。

我知道我有些時候很任性、無賴,那是你沒有給我安全感,所以我才會如

此。想要引起你的注意對我重視些。

從你去上班後,你變了變的較重視我的想法,變的很再乎我、喜歡陪著我

即使是做些無聊事你也願意。我會常常感動只因你的一句話或一個動作,

都讓我深深感動。現在的我不再乎一個星期見你一面,我只再乎你是否用

真心與我相處,與我相愛。

相愛容易、相處難,但是只要有心再苦的日子我也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