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8 16:13:59言寺是詩

丸丸(中)

當天我回去之後、我一直沒辦法接受這樣的人與Apple相處一生,我一直在思考是否該告訴Apple這件事情,我最後還是希望Apple可以找一個值得過一生的人。Apple為了這個男的放棄學業到目前為止只有國中畢業而以,這是Apple最為傷心的一件事了,我還是希望Apple得到幸福。最後我還是把整件事告訴了Apple、一五一十的把事情告訴Apple希望她能夠覺醒。我在電話裡講了這件事件、Apple愈聽愈不敢相信、她愛了那麼久及辛苦那麼久的男人,怎麼可以對她做出這樣的事情來。Apple與那個男人大吵了一頓,但是Apple郤被說服了那個男人竟然說:「你姐姐會這樣說是為了破壞我們的感情,可能是你的爸爸媽媽都不喜歡我、叫你姐姐來可能是為了破壞我們的感情,破壞我們在一起而以。不要相信你姐姐所說的話,我是你的男朋友你要相信我的話。」
就這樣Apple與我因這件事情斷了姐妹的情份,從那天後不再聯絡了。過沒多久我聽到消息Apple要與那個男的結婚了,可是家裡並沒有任何有關Apple要結婚的動作,我急急忙忙的打電話回家問,結論是沒這個事情但是有友人收到了帖子了,更是另我感到不相信,最後我在友人的手上拿到了這張帖子,我整個人傻住了"這是不可能的事情",這帖子上面有我爸爸的名子,可是我爸郤不知道他自己要嫁女兒了。
在Apple結婚的這一天我爸爸與媽媽兩個人一起去環島旅行了,我在工作讀書其他人都當作沒這一回事。從那一天起Apple的名子在家裡是一個禁忌、沒有一個敢提起有關Apple結婚後的生活、即使知道也都不會在他們面前提起。
沒有多久聽說Apple生了一個小男生媽媽去看過她、妹妹去看過她,就只有我與爸爸不去看他,爸爸的意思是他沒有這個女兒,我是不承認有這樣的妹妹,她使我們一家人蒙羞,她不相信與她流著相同的血的姐姐,我又何必去承認我有這樣的妹妹呢?
直到堂妹要訂婚了我們才真正見面了,時間是一年又三個月這樣長的時間內,在這段時間裡頭我相信Apple是很難過的,在外頭受了傷受了委屈沒有地方可以讓Apple停留療傷。我知道家才是他的避風港、我也知道Apple想回家、她想爸想媽想我們。
Apple到家的那一剎那、我們全傻住了看到小朋友的那一刻,我們知道我們其實是愛她的,即使爸爸還是不聞不問但是我知道他還是關心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