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4 16:06:30言寺是詩

一種心酸

我一直覺的習慣就成自然了,但是這樣的習慣是好是壞我不了解,我只知道現在的我希望日子就這樣子過。
一直以為這樣的日子是這樣的平凡對我們來講是一種幸福。但是在這樣的日子裡,你我都是在希望日子不要平淡無味,我們卻一直製造這樣的氣氛在你我左右。
如果真的有一天我們不再是交集的線時,那你會怎樣呢?我想你的回答一定是「我會誠心的祝你幸福的」,聽了我都不知道怎麼去接下一句話了。

我一個人遠望著未來,我郤看不到前景裡是否有你有我,你始終無法去了解我的心裡是多需要你的呵護及關心,而不是看到就算數的。那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可以有形但可以無心啊,我只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給我一你的擁抱,即使在炎炎夏日裡再熱也給我一個擁抱。

親愛的、如果有一天我真的不在你身旁時,你會為我傷心嗎? 我想你一定會的、你是那麼的愛我,你沒有辦法接受沒有我的日子是多難過的一件事情。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我會在遠遠的地方為你祝福的。

我現在的心情好無助好無助,我好想好想你在我身旁緊緊的抱著我,讓我聽你訴說你有多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