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31 04:56:53ccqy

踏實

寶寶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你知道我每天都會想到你嗎
知不知道媽咪不會忘記你你

當我們心裡不舒服時 說話總是變調
我們能感受到卻又怕怎麼解釋對方都不了解我們的想法

想要佔有的心情讓自己貪心

今天感受到大鼻語氣變了  所以不想再讓大鼻擔心
真的在乎對方 就不該讓對方感到害怕不是嗎
看著大鼻的句子眼睛溼了
希望哪天我們也可以那樣的互相拍照可以大方自在的在路上走著走
如果有那天有多好
或許大鼻抱著你 我挽著大鼻
或許我吃醋大鼻抱你  但我們會最幸福因為有大鼻
我的脾氣差  發現今天的我一定會忍不住
大鼻一定忍了很多 謝謝你的包容
因為太在乎 所以一定還有摩擦
但是我希望大鼻不要離開

謝謝我有大鼻  心有歸屬的感覺很踏實。

baby 大鼻 聖誕快樂 新年快樂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