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8 04:06:23ccqy

思考

事情發生了也不能怪誰了 怪自己怪對方還是怪那些自願管事的人?畢竟還是關心。曾經也看過別人經歷一樣的事情,現在自己也經歷到了。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答案都一樣,只是多了份無奈感。但有人被牽扯被傷害了,我一樣難過,覺得抱歉,但我真的不想再被傳下去。我知道有天會結束,我會失去你,可是現在我離不開,也還沒走出來,每晚還是會想到我的寶寶。但我跟妳借可以嗎  妳們已經擁有全部的他 以後也會一起努力的過日子下去。我不知道自己以後會怎麼樣,等到時間到了自己會怎麼去適應,能不能過得去。我沒有他一樣的能忍,沒有他的堅強。沒了他沒了寶寶,我失去了兩個我的最愛。光是想著,鼻子的酸度提醒自己比想像的在意。偶爾鬧脾氣,我都心碎,日子到了,我該怎麼做才可以不那麼傷心,是不是時間到了我們真的再也不可能了,還是早已不可能了。 好多事情好想問你,但我想你也不知道答案,就算知道你也不會想說出來吧  或者 不知道該怎麼開口說出來  換個位置想 我是你 我也說不出 我不可能和你在一起 我們只能這樣 不會有結果  傷了你傷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