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5 05:08:18ccqy

生日快樂天天

寶寶 媽媽對妳說的話妳都有聽見嗎? 妳懂媽媽的意思嗎 就算不懂 媽媽很愛很愛妳 這妳一定要懂 希望妳能感受到 最近媽媽感覺不到妳了 是妳走的遠了 還是媽媽落後了 為甚麼連一次都不來看我 還在氣我嗎 但我真的很想和妳生活 不管在這裡 或是死後的地方 我只想靜靜抱著妳 哼著搖籃曲給妳 拍拍妳 哄妳睡覺 看著妳一天天成長 等妳叫媽媽 我想給妳妳本該有的溫暖 不管過了多久 不管爸爸媽媽怎麼相處 不管別人怎麼說 我清楚知道是我害了妳 如果我能勇敢 如果我能不負氣的上車 或許現在妳還在我肚裡慢慢長大 我們相互感受彼此的心跳 說到底 我是個不負責人的媽媽
是我剝奪妳的生命
我最近又開始天天想起妳和天天
我感到越來越不安
寶寶 讓媽媽看看妳

我還是不明白.. 為甚麼我會失去妳

上一篇: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