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1 12:53:11WanTing★°

《 公主 & 青蛙 》 二

  隔天,睡醒…兩眼惺忪,看了看時鐘,時間剛好指著十一點……十一點……十一點?!挖靠!!我是豬嗎?!怎麼睡那麼久…睡了那麼久還是很想睡~"~!!懶洋洋的起了床,盥洗之後!緩緩的走向電腦…。
  假日,怎麼過都一樣,我的假日行程都不會變…。今天是禮拜六,吃過了午餐,開了及時通、上了勁舞團…好友名單居然沒人上,這就有點神奇!!只覺得好無聊,就想到月經跟蠢蛋,昨天沒加他們好友,就密看看兩位在不在…第一個我就先密了蠢蛋…可惜,電腦不會欺騙我…上面顯示…〃該舞者不在線上〃後來我密了月經,他居然在線上…!!
『安阿!月經@@』
他沒回…我就想說,他是不是真的討厭我一 一”...就因為昨天我拖累到他……後來想說,算了…不要打擾好了…等等被罵@@!!可是當我這麼想時,他就回了………………
『安』
『你在哪玩阿??我可以一起嗎@@"』
『可以阿!xxx、xx房』
『恩@@』
到了他所說的頻道、房間,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超.安.靜!
好安靜好悶的感覺…我不喜歡這種感覺。因為會心情很不好~!我就開口問月經…
『他怎麼沒上@@?』
『阿災』
『痾…』
『怎麼?你找他有事阿?』
『沒…』
『還是你煞到他了?』
『想太多……』這是…狡辯嗎…?
『是嗎?那你找他做什麼勒?』
『沒@@好奇問一下低』
『賣假!』
『><』
『被我說中了吧』
『哪有一 一想太多喔…跳舞拉』
說的我好像喜歡他似的,但…我找他幹麻?!我說那些話時為什麼會有點慌張…?不是吧…!怎麼可能…我打死都不相信~不去多想,只盡情的按鍵盤讓人物舞動著。可是卻都輸,心理不斷的問自己,平常輸的這麼慘就換地方了,為什麼今天不換??也敷衍自己,告訴自己,因為今天心情好!好玩就好。但其實是主要不讓自己去多想,專注於螢幕上許久。把問題拋腦後,開心低跳舞,盡情的揮灑。
時間一點一低的過,而他還是沒有上線。我不知道為什麼,也沒去多問、多想…但他沒上線卻有那麼點的失落感………還是告訴自己,別想…別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