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14:38:46小童老矣

大會報告

嗯,我知道,嗚鼻笑話下集還沒出。 欠著,欠著啦。 我在幹嘛?就忙啊。 忙啥? 哇哩咧,不是交代過不要亂問嗎? 還是你打算學我老爸那一套 – 「嘿嘿,我沒有問你喔, 你自己剛剛提到什麼? 論文齁。 你自己說的喔, 啊是哪時寫完啊?」 這樣是不行的。 好啦,我有在努力啦。 不過在努力的中途, 不是聽說有人寫論文會培養出第二專長, 或是奇怪的嗜好嗎? 對,我迷上了看電視。 不過是看台灣電視。 很好笑喔, 因為我在台灣的時候是不看電視的。 我的人生在星期五會先有一點小高潮, 因為星光大道播出(註一)。 於是會在小午睡時夢到自己被淘汰… 然後就是和鄉民們 (對,不要懷疑,老女人學會了上ptt) 一起倒數惡作劇2吻。 看完之後滿足的帶著微笑度過週日夜晚, 夢中幻想嫁給了江直樹, 感覺又有力氣開始新的一週。 在一把年紀時才開始迷偶像, 很明顯是腦殘的症狀吧? 現實沒有依靠,只好每週等待週日的小江夫妻閃光。 除了這些不太像話的老年迷偶像的腦殘事蹟。 我的人生被 每天一大早到中學教書, 每週兩至三次不等到機車系改作業代課(註二) 夾雜著拖了一年的質性團體研究資料聽寫與討論 永無止盡的研討會大綱及死期 拼命趕論文進度 跟老闆固定meeting 偶爾還需要飛來飛去開會報告 以及既害怕畢不了業 但又忽然覺得即使畢業也會失業的恐慌 切割,佔據。 沒有夢到星光或直樹的晚上, 或是握著拳從床上坐起, 不知身在何處的一身冷汗, 或是莫名驚醒, 以為自己錯過了死期, 或是連在夢中, 都是寫不完的論文。 這半年多來, 無奈的發現我說的看的中文比前六年加起來還多。 工作關係,人際關係... (因為校園歌喉戰而開始迷上台灣電視也是一大刺激啦) 陪著我的英語友伴們紛紛離去, 而小鎮小系的中文人口忽然爆增, 奇怪的管他人閒事八卦華人文化 也默默增長。 而我,個性中的缺點, 人來嗨, 及容易受影響的部份, 需要沈澱。 重申一次, 對,我不聯絡, 有時甚至不想接電話。 我搞自閉, 不表示我depressed。 請大家放心。 並且昭告天下, 今夜起開放本版, 可以祝老女人又老一歲了(註三)。 以上。 圖片, 啊不就跟你說我在迷偶像嗎。 註一, 其實我不是星光迷,是快樂迷, 可是快樂被搞垮了,我只好到星光尋求安慰, 不過我還是最喜歡卓義峰和韋禮安。 (我可是很支持的越洋買了快樂幫專輯唷) 註二, 話說來落落長。 反正就是為了錢去接了外系的改作業助教工作, 以為改作業可以彈性工作, 推掉了自己系上教課的機會, 結果...(需要馬賽克)。 從此統稱那為機車系與機車人。 註三, 雖然可能沒有兩隻貓, 這叫,自爽。
luluming 2008-05-13 04:02:56

奇怪我怎麼覺得你好像比我還了解內幕阿? :P
那再說個給你high一下的好了,
維尼導演也有來我和R的台北婚宴喔,
(大遺憾:沒有去到他們的婚宴)

被妳的留言又搞到有點high了,
我想大導和我朋友應該很驚訝我們這群可憐的海外&quot流&quot(流口水的流)學生吧?

對了,妳怎麼也看過他們的婚紗阿?
該不會關係牽到後來,莫非妳也是在演藝圈有線??
如果是的話,還需要靠我嗎? :P

版主回應
啊啊啊啊~
我...沒跟到... 婚宴..

好吧,這樣high來high去也挺不錯的。
哈哈,大導演和你朋友知道了應該會很沒力吧~

話說,怎麼會看到啊,
什麼線?沒有鶴也沒有線啦。
(有線還會跟你在這裡high嗎?!)
你不知鄉民力量大嗎?
不是說為了這個逃避論文的「怪癖」
老女人學會了上批踢踢嗎。
被踢踢啊,什麼都有哩。
嗚哇哈哈~~~
(我真的瘋了)
2008-05-13 08:28:30
嚕嚕明 2008-05-09 19:27:26

嗚~太久沒有來
都錯過些重要的節日 ><
拍謝啦!
那來個振奮精神的好了,
我高中好友嫁給拍惡作劇2吻的導演喔
有沒有給他high一下?

版主回應
這這這...
超high的啦...
有機會一定要給我引介一下哩
維尼熊導演現在可也是我的偶像耶
我看過他們的婚禮影片喔,
反串秀咧,真是酷斃了。
我不管啦...一定要想辦法high到啦!
你可不能只是給我流流口水吧~
2008-05-12 09:30:21
Emily 2008-04-09 21:58:28

ㄟ......
我是不是錯過了什麼啊?

啊~對吼!某人的38節生日啦!
有人祝福可以比我還晚到的嗎?
sorry!晚了一個月啦!

不過點進來看你的近況報告還是粉開心啦!
尤其那句:

&quot其實我不是星光迷,是快樂迷,
可是快樂被搞垮了,我只好到星光尋求安慰,
不過我還是最喜歡卓義峰和韋禮安。
(我可是很支持的越洋買了快樂幫專輯唷)&quot

太讚啦!
活到一把年紀才在迷偶像,
我們二個是否太晚熟咧?

卓義峰~史上最強啦!
啊~佛羅里達州也看得到台灣的電視喔?
你裝了衛星還是看網路?

ps.我也有買二張快樂幫出的cd喔!而且還在十度低溫下,跑去新光三越拍他們現場的演唱,瘋了我!

版主回應
卓和韋都消失不見...很空虛...
於是我瘋狂迷上惡作劇...
然後也演完了...
我好像應該要瘋狂迷上寫論文才對吼...
2008-05-12 09:2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