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8 11:31:03Ivy

火爆國中生

話說上週五中午去接草莓妹回家.

為什麼週五中午就放學呢??因為學校校慶..提早放學.

大熱天的,我就問她 : 今天這麼熱,同學有去西門町嗎??

她回答 : 有.剛剛已經去了..

我再問她 : 那同學有問你為什麼不能去嗎??

突然,她就火爆起來了 : 就妳不准我去ㄚ??幹麻問廢話??

我也火大的說 : 閒聊不行喔~~那麼大聲是怎樣??

然後,我們就開始冷戰了..週五剩下的時間我們都沒講話..

直到週六下午去補習班接她..

因為她要去買同學的生日禮物,不得不開口要我帶她去"墊腳石".

這才裝做沒事發生的說 : 媽咪,拜託妳一件事,等下帶我去"墊腳石".謝謝喔~~

哈哈..翅膀還沒硬..

 

 

上一篇:來找麻煩嗎??

下一篇:烤肉?釣魚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