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3 12:31:35Ivy

殘念的酷哥 - 數學 97 分

昨晚在大姐家吃過晚飯,與酷哥散步回家..

他酷酷的跟我說 : [ Mom , 我數學錯一題...扣2.8分... ]

我回他 : [ 是喔!! 還是很棒阿.. 那題是不會嗎? ]

他無奈的說 : [ 不是, 是看錯了.. 我這個 D桃.. ]

然後跟我說..這次有算加權..數學是乘以 5 , 歷史乘以 2....

很喜歡這樣的獨處時間,雖然只有短短 10 分鐘..

但是感覺很靠近...

我跟他說 : [ 妹跟我說..你都被歷史催眠了..

因為週日看書,她看到你睡著了,臉上蓋著歷史課本..

週三晚上看你睡著了,床旁邊是歷史課本..

週四早上你 4:30 爬起來看書..還是歷史課本.. ]

酷哥用力的回答我說 : [ 才不是呢...我已經看完了..... ]

今早你比妹妹還早起...不到 3:00 呢!! 兩個都已經在看書..

我是個幸運的 Mom.. 真得很謝謝你們不讓我煩惱...

 

 

上一篇:酷哥的獎金制度

下一篇:妳是我的支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