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6 15:54:10Ivy

師父的家是開心農場

9/14(二)晚上到師父家作客,闊別了14年後,這是我們第二次見面.

第一次見面是在餐廳,看到她給了一個大大的擁抱,我哭了(有點丟臉,但是真情流露..是無法止住的哽咽與流淚)真的好想她~~

第二次見面是厚臉皮的我,打電話想請她吃飯,她卻邀約到她家共進晚餐,心裏有暖暖的甘心!!因為我是可以受邀到她家的人,看到她跟兄弟們手足情深,後院是個有機的開心農場,聽著她淡淡述說那些很傷痛的往事,我想當時一定很痛吧!!不僅僅是金錢上的大損失,還有心靈上的煎熬,所以她都胖不起來,讓我看了好心疼~~我很愛她,從我開始沒大沒小跟她開玩笑那天開始,我知道我喜歡她,喜歡她不疾不徐公正無私且認真工作的態度,她一直是我的榜樣.這個晚上,更讓我確定她是我這輩子的榜樣,她一直走在前面讓我驚羨,而我也會認真的在後面追,師父!!我喜歡妳的家,好溫暖,又好自然,重點是不用去買菜~~我一定會再去開心農場的,等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