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3 11:58:26Ivy

生魚片哈几妹ㄉㄟ的草莓妹

昨晚全家一行 5 人到嚐嚐久久用餐,爸比叫了一盤生魚片,沒吃過這款好滋味的草莓妹,看著哥哥在吃,也舉起筷子夾了一塊,沾了點哇沙比,要我先吃半塊,剩下半塊她緩緩的吃了下去.但因為會嗆,爸比就教她,吃的時候要嘴巴張開,就不會那麼嗆了!!於是她又舉起筷子,再夾了一塊,一樣要我咬一口,這次我咬的比較小口,約1/3,剩下2/3她一樣緩緩的吃了下去!!就這樣一盤生魚片被我們 4 人組嗑光了!!(因為阿嬤不敢吃) 

然後,其他菜就上來了,有鹹酥蚵/豆酥魚/白灼鮮蝦/沙茶羊肉(草莓最愛,必點)/月亮海鮮蝦餅/鹹酥杏鮑菇/絲瓜蛤蠣/還有一道不怎麼好吃的蟹黃冬瓜...就在大家快吃飽時,坐在我旁邊的草莓開始跳肚皮舞般的扭動起她的小肚肚說:她的肚子有魚在跳動,跳.....動(因為剛剛吃了 2 小塊生魚片)~~我跟阿嬤還有爸比傻眼~~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