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20:37:02♀笨蛋♂

星期四超無言的><都姐害的啦。。。

今天放學沒多久突然有人打電話給我= =|||

結果沒想到是我表妹。。。

ㄊ就說你放學要ㄅ要ㄑ看姐的男朋友~

我就說好哇~

之後我在22班等我姊下課~

然後就在3樓等我表妹= =

ㄎ是ㄅ知道要等到哪時候= =

所以就跑到5樓= =

ㄎ是我背我自己的書包和我姐的書包ˋˊ

氣死我ㄌˋˊ

明知我的書包比ㄊ重好幾倍還叫我背ˋˊ

真ㄎ物呀ˋˊ

算ㄌ!

我們就到7年級的教室~

哇塞!

我姐真大膽。。。

竟然就跑進我表妹班上。。。

而且ㄊ們老師也在。。。= =|||

有些廢話ㄅ想打= =

只有4ㄍ人知道就好ㄌ=ˇ=

我‧姐‧妹‧玲知道就好ㄌ=ˇ=

哈哈~

然後就趕到後門ㄌ~

我就ㄅ知道為什麼我會猜中。。。

我就說姐是ㄅ是那ㄍ穿黑色衣服的人?

姐就說是ㄚ就是ㄊ沒錯。。。

喵的= =|||

我幾乎有時候都看的到ㄊ。。。

真點。。。

我表妹就說我在你後面= =

我就說比我高。。。

再我後面一定看的到。。。

我表妹又說我低一點就好ㄌ。。。

我在想我表妹是ㄅ是白吃呀= =|||

無言。。。

然後我姐就說那兩ㄍ人是我表妹= =|||

我當然會找理由先跑= =|||

我就說我要先ㄑ買飲料。。。

我就烙跑ㄌ。。。

然後那ㄍ高一的人就說那2ㄍ人是你表妹?

我姐就說對呀。。。

後來我忘記什麼原因才罵出王八蛋。。。

結果那ㄍ人從覆我講的王八蛋這三ㄍ字= =|||

超級無言。。。

孔ˋˊ

氣死我ㄌˋˊ

過沒多久那ㄍ高一生就跑ㄑ跟別人聊天~

後來我跟表妹和玲就放輕鬆ㄌ><

那ㄍ高一生站在旁邊真ㄅ自在。。。

我就無聊看手機~

就覺得後面有一股怪怪的感覺。。。

我就轉過ㄑ看。。。

突然自己嚇到。。。

然後就跑ㄑ我表妹旁邊。。。

妹跟玲都在校。。。

真丟臉。。。>///<

沒事突然從我旁邊蹦出來幹嘛><

後面懶的打=ˇ=

還有姐抱歉我ㄅ該說那句話。。。

過分明明還ㄅ熟一直叫我ㄑ補習班ˋˊ

氣氣氣ˋˊ

扎過補習班有點ㄅ信。。。

ㄅ過今天很高興又認識新朋友ㄌ=ˇ=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