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10:20:26♀笨蛋♂

星期五真無言= =

今天下午第7節下課。。。

〝陳世龍〞就站在我的窗戶旁邊。。。《名字我應該ㄅ打錯= =》

後來ㄅ知道為什麼我們又開始鬥嘴ㄌ。。。

後來陳世龍要看我的成績單。。。

我就把聯絡簿給拿走。。。

他把考卷當成績單來看。。。

他發現這是空白的考卷,而ㄅ成績單。。。

該死的楊承翰就把它的成績單給ㄊ看ˋˊ

楊承翰還說找23號ˋˊ

ㄊ就說你的成績真XX←我忘記ㄊ說ㄌ哪些話ㄌ= =

我就在心裡說〈喵的,明明就知道我考試很爛還說一些廢話做啥ˋˊ〉

上課就要考數學ㄌ= =

數學我一提也看ㄅ董。。。

他說這2張考卷很簡單啦~

我都會考100分ˋˊ

孔!ㄊ跟以前依樣很可惡耶!

後來我要做數學。。。

ㄊ就告訴我答案。。。

ㄅ知道是我賺到還是?

後面我就ㄅ想打ㄌ~

喝喝~

ㄅ知道陳世龍還記不記得我?

哈~

算ㄌ~

今天發生的事打完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