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23:51:51♀笨蛋♂

校慶~

早上我看到莊笑維跟芸走在一起。。。

原本ㄅ想理。。。

就把臉遮住= =|||

結果還是被發現ㄌ。。。

芸就叫ㄌ我一聲。。。

我也只好假笑跟我表妹走過ㄑ。。。

那ㄍ時候我真想打莊笑維ˋˊ

明明根ㄊ說ㄅㄎ以跟芸靠的那麼近ˋˊ

ㄊ就是不聽ˋˊ

真想拿東西打ㄊˋˊ

氣氣氣ˋˊ

算ㄌ~

今天是校慶就先饒過ㄊˋˊ

ㄑ補習班ㄊ就ㄔㄨㄚˋ屎ㄌˋˊ

哇塞~

9點都還沒到我們班就開始賣碳烤了><

真忙~

可是理化老師的炭烤。。。

一定會有一點焦。。。

後來後面就烤的不錯=ˇ=

哈哈~

我們班的楊承翰只有這一天最認真︿︿

我在烤他在邊指導><

他真厲害耶~!

於是~

我烤到10點就閃人了~

接這憨胖達~

就來我們班= =

說有一ㄍ白目帶3ㄍ國三ㄑ找ㄊ= =

真哀~

憨胖達~

就說是不是他妹說出ㄑ的?

我就說如果是ㄊ妹說的話~

這ㄍ朋友我不削交

憨胖達又說~

搞不好是莊孝維說出ㄑ的?

誰叫莊孝為喜歡ㄊ妹= =|||

目標轉的真快。。。

算了~

後來憨胖達打給他哥~

我只好在旁邊等 = = 順便等莊笑維。。。

接這就等到莊笑維~

我就說先ㄑ找我的表妹=ˇ=

我就ㄑ5樓~

ㄊ們也跟過來ㄌ~

我就看到我表妹在忙=ˇ=

我就在外面喊ㄊ的名字= =|||

後來我表妹又多帶一ㄍ人~

我們約好說要ㄑ鬼屋玩=ˇ=

後來遇到小啵我就說要ㄅ要一起ㄑ罵XX= =

小啵說好~

ㄎ是我轉過ㄑ憨胖達就先走ㄌ= =

真他喵的有夠幹ˋˊ

害我還要打電話給ㄊˋˊ

浪費我的$$

後來我就叫小啵用我的手機打給憨胖達。。。

ㄊ們跑ㄑㄊ們班~

阿母站在外面~

就跟我說他們往電腦教室ㄑㄌ~

我就跟小啵一起ㄑ~

我看到XX人旁邊有一ㄍ國三的人

還有莊笑維和憨胖達。。。

4ㄍ人在談話= =

我就跟小啵在旁邊~

然後我表妹就打過來ㄌ。。。

說你在哪?

我就說我在808這~

我表妹就說我等等找你~

我就說喔~

就掛電話ㄌ= =|||

等ㄊ們說完~

我就問莊笑維談的怎樣?

ㄊ說如果XX再對某一ㄍ人動手

下一次就之接打ㄌ

ㄊ找國三也沒用~

因為我們有談條件~

ㄊ在動我們ㄊ就ㄔㄨㄚˋ屎

原本太子要動手的= =

ㄎ是ㄊ要當乖寶寶~

所以就沒動手=ˇ=

喝喝~

事情就結絕ㄌ。。。

然後憨胖達的哥來ㄌ。。。

未免也太慢了吧。。。

算ㄌ。。。

反正事情已經結絕ㄌ~

然後我就在那邊等我表妹~

然後莊笑維和憨胖達問我要不要走~

我就說你們先走~

後來我表妹也來ㄌ~

我們就ㄑ8年22班ㄑ鬼屋=ˇ=

我第一次踏進鬼屋超級興奮的><

我很膽小所以我在我表妹後面。。。

還抓這我表妹的衣服。。。

真丟臉>///<

我跟我表妹一值猛尖叫。。。

而ㄊ的朋友卻閉上眼睛走過ㄑ。。。

真點。。。

閉上眼睛就ㄅ好玩ㄌ><

我出來還邊笑邊流出眼淚。。。

真好笑ㄟ=ˇ=

接這就ㄑ太子ㄊ們班玩鬼屋~

太子說朋友價20元=ˇ=

剛好幫表妹和ㄊ的朋友省$$︿︿

後來我們在外面等ㄌ好久喔~

我才問太子為什麼那麼慢=ˇ=??

太子就說因為剛剛ㄅ知道是哪ㄍ學長破壞鬼屋ˋˊ

我聽到也很生氣ˋˊ

別人辛辛苦苦做的鬼屋憑什麼破壞ˋˊ

真氣ˋˊ

後來等ㄌㄧ下~

我還是繼續抓這我表妹的衣服。。。

我們一直尖叫。。。

後來快到門口的時候。。。

有一ㄍ鬼突然從地上爬過來。。。

真的很嚇人ㄟ。。。

害我一直猛尖叫ˊˋ

終於~走出ㄑㄌ><

接這我們又ㄑ740的鬼屋~

我跟我表妹2ㄍ人一起進ㄑ~

ㄊ的朋友說740好像無聊,所以ㄊ就ㄅ進ㄑㄌ~

我當然ㄅ管好ㄅ好玩囉~

我就跟我表妹進ㄑ~

有一ㄍ人拿手電筒ㄅ小心照到假頭= =|||

我看到假頭就很想笑= =|||

而我表妹者是假裝ㄅ小心踢到假頭= =|||

有人說要跟這光走。。。

我表妹說沒有光呀=。。=

後來我們才看到光。。。

我們走到後面一直被嚇。。。

我的心臟都ㄎ以被嚇出來耶ˊˋ

玩完3ㄍ鬼屋~

時間過的未免也太快ㄌ吧。。。

玩3ㄍ鬼屋就11點多ㄌˋˊ

然後我們也ㄍ自回教室~

沒想到回ㄑ我們班的碳烤都沒ㄌˊˋ

害我肚子餓餓><

所以我只好跑ㄑ810~

看我朋友還有沒有賣東西?

還好還有東西~

我就買ㄌㄧ包雞塊~

填飽我的肚子~

我們班導真機ˋˊ

12點快1點ㄌ還ㄅ放我們走ˋˊ

真機ˋˊ

後來終於放學ㄌ~

我和表妹~

跟我們那一團一起ㄑ撞球場=ˇ=

我們從後門爬出ㄑ= =|||

然後就ㄑ撞球場ㄌ~

第一次踏進撞球場也超級興奮的><

哈哈

後來就在那邊邊拿充氣棒邊跑邊打我姊=ˇ=

哈哈~

我還多認識一些朋友=ˇ=

有些在撞球場的事絕對ㄅ能說=ˇ=

你們知就好ㄌ=ˇ=

哈哈~

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