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23:16:48♀笨蛋♂

4天半=ˇ=

〈星期三〉晚上回侯洞

早上本來說要去掃墓

可是 = =

我睡過頭。。。

因為放假我就是睡覺要不然就是玩電腦。。。

阿算ㄌ。。。

反正那個早上被我那些小表弟。。。

一大早就一直吵 = =

真受不了他們。。。

要不然就是壓再我身上說快一點起來 = =

連我表妹也慘一腳。。。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就是累 ˊˋ

〈星期五〉下午6點多就回新莊大概8點多

〈星期五〉晚上11點多回花蓮

到花蓮時間大概7點多 = =|||

哈哈

我為什麼要回花蓮呢?

因為那裡可以散散心 =ˇ=

喝~

尤其是 @@

我發現原住名煮的東西好好吃 ><

只有蛋餅最難吃。。。

想到就好想吐 = =|||

罪還不要去買原住名的蛋餅。。。

吃下去你一定會後悔 = =|||

吃完早餐~

我就坐在樓梯上邊吃這我的餅乾 =ˇ=



我又跑回車上睡我的大頭覺 = =

我表妹和我妹也是

我睡到10點多 = =

就被我表妹吵起來ㄌ。。。

我就不理她繼續睡我的覺。。。

後來我舅舅就叫我起來 = =|||

說要不要跟他們出去還是去睡覺 =ˇ=

我就說不要然後就坐在樓梯上 = =

然後我表妹說順便載走她啦 = =

然後我就不爽的坐在樓梯上 = =

我妹就拉我過去坐 = =

我就死也不坐

不過後來還是跟她們一起亂跑 =ˇ=

還有我們還跑去籃球場看原住名打球。。。

因為我們實在太閒了

還有看到幾個高中生明明在打籃球 = =

結果那幾個原住名突然跟比較小的小孩玩躲避 = =|||

可是我跟我表妹。。。

都覺得他們很狠。。。

然後他們又變成踢高飛球。。。

真點。。。

有一個金髮鄉巴佬 = =

故意想把球踢過來都沒成功

我表妹說如果他踢過來就罵他〝幹〞

我就說罵〝幹你娘〞就好了 =ˇ=

可是呢~我還是沒有罵。。。。

直到下午4點多

我們就先回家吃飯~

我就發現到阿姨們煮的東西實在太棒了 ><

雖然他們是原住名~

吃阿姨做的東西~吃完還想吃 ><

吃完又跑去籃球場~

坐在那邊一下子看到一個男生走上來然後又走了。。。

我跟我表妹看了就很無言 = =|||

哀~

過了不久~

又看到1個人騎這摩拖車。。。

又騎走了。。。

然後我又說了一句 = =

然到他是看到鬼嗎 = =

還是怕丟臉不敢坐這 = =

我跟我表妹就叫我妹和阿珍回去拿鞭炮~

我們就放了一堆鞭炮 =~=

我還差點炸到一個小弟弟 = =|||

真慘瞶。。。

還好沒事 = =|||

放完鞭炮就走了~

因為沒人來打球超級無聊的。。。

然後就回去ㄚ姨們那邊~

更無言的是 = =|||

為啥ㄚ姨要把阿真的表哥介紹給我 = =|||

阿姨們還說很配。。。

我急這說了一句話。。。

我就說身高差太多 >< 他邊吃飯邊說對。。。

我又說年齡差太多,他又說對。。。

說完馬上跑去籃球場 = =|||

也看到2個鄉巴佬要找他 = =

我就和我表妹和我妹、阿珍走去籃球場

我的MP3也被我表妹搶走了 = =|||

我也只好坐在那邊看別人打球~

我當然會坐在我表妹旁邊囉~

不久那個阿真的堂哥也來了 =。。=

他很幼稚ㄟ = =

還跟其他高一的人玩比比搶。。。

過了沒多久我看到我表妹往上一個樓梯坐~我以為發生什麼事了?

結果我旁邊突然冒出一個人 = =|||

孔 = =

害我嚇一跳。。。

那個堂哥是怎樣呀 = =

故意坐我旁邊 ˋˊ

後來我也換邊坐 ˋˊ

然後有一個〝王八蛋〞問我表妹要不要跟他聊天 凸=血=凸

我表妹當然也不會理他 =ˇ=

我就幫我表妹回答 = = 不用了你滾

我也不知道突然大膽的說出來~哈哈

那個人好像很丟臉的走掉 =ˇ=

我最討厭不認識的人搭散我表妹 = =

後來我表妹說我自言自語 = =

我就很不爽的走了

我表妹還問我怎麼了?

我就回了一句

你被搭散不干我的事

然後我就走到屋頂躺下來

想我的口氣是不是很壞

後來到了早上我就沒事了

到下午又有阿姨要介紹男生給我

我就拒絕

反正那天我玩的很開心

就這樣~
有些不想打~
我打這篇打了很久= =|||
也想了很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