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20:37:09♀笨蛋♂

跳蚤市場:我們班有夠屌~

我們班跳蚤市場。。。

原本剛開始很正常。。。

到後面來我們班女生 把跳蚤市場 喊成 賣〝情趣用品〞

還推銷 〝自衛棒〞 一條20元

我就說 〝自衛棒〞 是一根不是一條

ㄎㄎ 果真同學照我的話喊

還有 〝偷虧望眼鏡〞 =ˇ=

還有〝蒼蠅奶頭〞

結果好多學長去我們班看〝自衛棒〞。。。

哈哈~

我來解說什麼是〝自衛棒〞、〝蒼蠅奶頭〞~

我們班的〝自衛棒〞就是手電筒= =|||

〝蒼蠅奶頭〞就是麥克風上的網子=ˇ=

很多學長在我們班解說前很好奇~

解說完學長都笑出來了

還有學長對那種東西未免也太好奇了吧。。。

哈哈

反正跳蚤市場超HIGHT~

在外面喊的可是女生喔~

我們班女生實在是太屌了~

不是男生。。。

男生太屬辣了=ˇ=



還有死小啵= =

我綁個頭髮還說我〝消雜婆〞

氣死我了ˋˊ

不爽ˋˊ

           8 24 有 夠 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