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2 02:59:45Ivy

s2-8月11日(晴)

今天是跟親愛的滿四個月又兩天,四個月前我很期待著今天的到來,也許是超越了他跟他以前女朋友的時間吧,有種很小小的得意感,今天是周二,跟親愛的已經有整整一天沒有見面了,很想他!!!隨著他開學的日子過後,我們見面的時間也漸漸減少,原本很害怕我們沒有可能,也想回台灣發展,但是現在這種莫名害怕的感覺已經漸漸消失離去,我很高興我們並沒有因為他開學而感情減少,彷彿好像因為他開學,我們的感情又更上一層...

 

  原本膽怯的心態,想逃避現實,想在他提分手前離開,想放棄一切,所以即便是家人提出無理的要求,我也去接受,但是,我錯了,真正的愛情不應該是逃避就可以解決的,原本的自信也該收拾好收回來,逃避得了一次逃避不了下一次,也許,我們的愛情就是需要有這樣的考驗才會有結果

 

  我會跟著自己的感覺走,為自己的愛情而努力,因為我想,我們都會是彼此人生中很重要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