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17:16:48♫ 無敵養樂哆

【 好多好多事情 】

 歐歐歐, 我有超級無敵多的事情想說...

 我實在是不知道為什麼..

 反正我就很難過ˋ

 而且ˇ 生日還被柯羅莎給毀 (柯羅莎去死ˋˊ)

 好煩好煩好煩ˋ

 反正ˋ 就整個都很難過阿...

 更可惡的是ˋ 有人爽約我ˇ 糙ˋ 气死了ˋ

 是誰說雙十節要來看我的!!!!

 害我一直等一直等一直等..等到頭都快爆惹ˋ

 這幾天押...

 心情都一升一降的,有時候很想哭,有時候想笑ˋ

 可是複雜的情緒,就算把書倒過來看ˋ還是沒辦法停止..

 我難過了... 你並不隻到押!
 低能怪,

 別難過惹押,下一個會更好ˇ

 那種人吶,不要就算了,

 妳還有我,還有我們..

 我們這些低能都會陪著妳的ˇ

 加油囉!!!
 我很難過,我真的很難過

 我不知道為什麼...

 還有誰能來救我一下呢?
爽約ㄉ人 2007-10-13 00:18:16

...對不起 我爽約

因為雙十節那天看起來就感覺山上再下雨

其次是

段考到ㄌ 我一值在唸書...


真ㄉ 很對不起...

希望你沒在生氣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