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22:49:30♫ 無敵養樂哆

【 有種生物很靠夭,就是教官 】

 歐歐歐,話說,我禁惹 榮譽班"

 就在第一天,晚上ˋ

 不是貓王值班,那天是黑面蔡和太陽神

 結果,我跟踢押,就慢吞吞的,

 可是很雖小押,出去兩次,都碰到陽神,

 然後就一直靠夭,真的很吵

 好像教官都是這樣,當然,除惹小豹他悶和小樓押ˇ

 後來打算回教室玩一下,結果,很雖小,黑面剛好在我悶班,

 就說 你們去哪?怎們那麼晚回教室?"

 超靠的,所以就掰說拿課本,

 後來又回 榮譽班惹,
 這禮拜押,的某一天押,我發飆惹

 歐歐歐,抱歉,寶貝悶,沒辦法ˇ我真的太气惹,

 不果我發誓我會克制自己ˇ

 哈哈哈,我悶的秘密押!

 媛媛,你真的很厲害耶!你好像不怕我生氣的樣子,

 不過因為你我才笑出來惹ˇ

 哈哈哈,  你偷笑個屁押!還說沒有ˇ"

 = ˇ = 開玩笑的...

 摁恩..

 

 還有一個很靠夭的事情,

 就是阿,洗澡洗一半ˋ
 
 結果沒冷水,呿.. 燙死惹辣ˋ

 摁恩,就廣播說要延30分鐘,

 結果押,我悶有些人都受不了惹押,

 水怪就叫我先去洗,他幫我裝冷水,

 『 歐~水怪你真好 』,

 所以順順利力洗玩澡ˇ

 後來聽說水有變大押,比和巧就先去洗惹,結果,

 他悶洗到一半ˋ又沒水惹ˇ

 就幫他悶裝冷水,水怪很雖小ˇ

 才剛洗完押,就...水就來惹,哈哈哈!

 後來我還抓到惹蝌蚪抖抖抖,亂奇怪的,

 因為是在水龍頭抓到的...

 摁恩ˇ




 【 這禮拜的某天,我受傷了,傷透了 】




 【 天空下了場大雨,連心也變的透明 】
♥ 我是嵐咩 2007-09-09 18:33:13

齁齁齁
說有你真好餒

版主回應
對壓對壓 , 

      現在才知道壓,

            嘿嘿嘿!
2007-09-23 14:2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