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00:38:55 懵懂♥

我不乖 , 但我不壞 .. *

  想哭 ..
  我醬子 冇很壞麻 ?!
  不懂 ..
  我到底是乖 , 還是壞 !
  最近 ..
  又乖又壞 ;
  我會學壞麻 ?!
  還是 ..
  我早就學壞了 ?!
  你的那句話 ..
  把我震醒了 *
  因為 ..
  我並不像你說的壹樣 ..
  [ 混很大 ]
  我一點都不大 ..
  對漳和來說 ..
  我真的就只是小平民而已 *
  我很乖 ..
  噢不不不 !
  我很壞 !
  噢不不不 !
  我真的很乖 !
  其實 ..
  我不怕你把我轉學
  我只怕你 ..
  幫我轉學後就看不到我 !
  這不叫做威脅 !
  這叫做 ..
  條件 !
  噗 *
  我才不怕呢 !
  我要怎樣就怎樣 !
  被約束的日子
  跟死 , 冇什麼不同 ?!
  如果你希望我死一死 !
  那你就約束我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