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3 15:24:32小比

夜遊國小 你回來了:)

白天和朋友們趁著清明節放假跑去騎腳踏車,結果這天你回來了。

很開心很開心晚上又可以見到你,雖然你還是答應要跟著學姐但是這次我不會擔心了,

因為我知道,你是感情專一的人。

晚上去到小七找你們,那種感覺好感動好感動,一種安定的感覺,

其實我也怕看到你沒有心動那該怎麼辦。

你依舊沒變,貼心的幫我買好了關東煮,

看到起司丸時,我知道你還是很愛我,

永遠知道我需要的是什麼。

那天我白痴的緊緊抱著你,你問我幹麻抱這麼緊,

我回答你,我再抱緊一點,看看是不是的你,你的回來了!

對 我的愛回來了:)

 

那天雖然只能和你手牽手去逛校園,但是你知道嗎

我已經很滿足了!

這是相隔兩個月的牽手,顯的特別的珍貴。

 

第二天你也回來學校練拉花咖啡,

看你練了好久都沒成功真的好心疼,

是巧合嗎? 有我在你旁邊,你拉出了一個愛心,

那是你一整天唯一成功的一次,

很開心,我喝了那杯為依你親手拉的成功咖啡。

對不起我不能陪你到最後,

明天要比賽,我只能陪你到下午就和朋友東西,

這樣不稱職的女友,你可以原諒嗎?

拉拉拉!~我知道你會原諒我,我的男友最成熟了,

雖然最愛說我是笨蛋,但是會默默的幫助我,

給我我需要的力量:)

 

下次見面是幾時呢?

我好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