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30 19:36:47小比

不甘心 卻無能為力

在別人眼裡應該是岱岱當隊長

每次別人問,為什麼是築恩當隊長不是岱蓉那種心情很眼隱喻的落寞。

覺得自己很笨,同樣的時間卻比別人弱。

當別人問我,岱岱要去表演要去比賽,你勒怎麼沒有?!

好多次我都被問到好辛酸,好想鑽個地洞進去,不想出來,

但是我卻不能逃避,每次要勇往直前的原因都不同,

但是每次跌倒站起來了,還是會跌倒,絆倒的原因幾乎都相同,

但是這次一定要站起來的原因卻不同了。

這是一種責任,我想盡力的去做,還是會有做不好的地方,

有時候會很無力。

不是刻意要去比較,但是我的感受越來越明顯,

一種不被重視的感覺,很難受。

如果我再厲害一點,又不會這樣了。

我不會討厭他,我討厭的事自己。

很多話想說,卻不知從何說起。

 

打給人夫他沒接電話

打給小白他也沒接

打給姊姊10次有8次不接

打給哥哥他在上班

但我卻不能跟岱岱說,不想給她壓力

 

好無奈 我能跟誰說

 

上一篇:好像

下一篇:讓人好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