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0 16:11:48小比

現在是下午4點05分,心情幹的要死我已經要狂吼叫了!

現在是怎樣

你們全部都是王八蛋

我對你們這麼好結果勒

我氣道都想哭了

我幹麻葯這傻

我想哭但是卻要憋住

明明有人可以聽我哭

但是我就是不想麻煩別人

我真的很難過很難過

我真的想離開

好想大吼大叫

好想做自己

不想別人教我幹麻就幹麻

我真的好想哭喔

可是人夫不喜歡聽我哭

他正在打算買片人不給別人

小白昨天聽我哭完了一次

岱岱會被我影響

哥哥在上班

 

你們都是白癡白目智障烏龜家三級

怎麼辦我最近好愛哭

 

你們都好壞

泰過分了

我已經厭倦了無聲的眼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