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3 16:59:45大女人

多喝水好健康

我是個不愛喝水的人

可是已經有好一陣子我都每天會拿著我心愛的杯子

不管是喝水還是飲料

我就是要用我的專屬杯子

這是大男人去吃M得來的

我一直都偏好玻璃透明亮晶晶的東西

雖然用了這麼久它已經不亮晶晶了

我本來阿不知道有這個東西

因為我不愛看廣告也從不專心看廣告

可是大男人有超強人的記憶力做任何事都很專心連看廣告也是

還會給我看廣告的頒獎典禮還跟我討論

我根本不想聊也不記得有這個廣告

哈哈 這可能是家裡沒第四台的人的悲哀

看到電視有什麼都很起勁

然後有天我去等大男人下班

他拿了個可口可樂的杯子放進我包包

是藍色的所以不是我的

我也沒想說要搶過來

可是回到家後

他把杯子放好從房間走出來就問我「a妳想不想要那個杯子」

我就忍不住會心一笑

因為我實在很喜歡他那種有什麼東西都會想到我的感覺

然後就會問我想不想要

可是我想要的顏色還要等一陣子

拿到後我整個開心的馬上喝水

然後每天都喝水

連我媽都說「妳是不是覺得用那個杯子喝水會變好喝」

我說「對阿~超神奇的耶」

我媽覺得我很神經

 

 

 

 

 

 

 

上一篇:酷什麼

下一篇:三八照片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