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16:04:24大女人

我的愛

在摩天輪上 這是假笑容他有懼高症嚇死了很遜



哈哈我要讓大男人現出原形了

整個很老氣但是我愛那頭髮超酷有型

我的禮物呢就是BAPE猴子、Tiffany項鍊、一封信

我要先謝謝大男人

因為這二天真的花了他不少錢

喔對了那天我們是BAPE情侶檔哈哈

這些禮物我都好喜歡

猴子超酷戴墨鏡 他說他是猴子所以猴子可以替他常陪我

項鍊因為之前那條我很天兵的弄丟了那條我也很愛而且都是有意義的

他很多理由 這條他說是他的心

信呢他知道我喜歡收到用手寫的信這是這三年以來的第三封信很難得


還有一件事我一定要講

因為第一次坐當然要坐透明的

他在摩天輪上真的要把我笑死了

上去的時候他超挫的動都不敢動還叫我自已拿禮物出來拆

他緊張到我都覺得他呼吸困難了

一直叫我不要亂走動會晃

然後我還要很小心的坐著是怎樣

下車也把我丟在後面先跳下車我快笑死了

但是坐摩天輪好好玩喔

坐在上面覺得好快就下去了

在下面等好慢








上一篇:祝我祝我

下一篇:酷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