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15:06:27大女人

好寶寶獎



我一定要講一件事情

這件事讓我忍不住要誇一下我家大男人

而且要給他五顆蘋果+蓋一個好棒印章

昨天照常我打電話跟他聊天的時候

他開心的說「明天再一天就又休二天的假囉」

我說「又休?哪是又休!?」

「喔~是難得休假」「而且我今天其實休假耶」

「阿?為什麼休假?你怎麼沒跟我講?」

「因為原本是要去上班想說再出去買計劃的東西,可是又怕去太久會落人口舌,所以臨時決定還是休假好了」

「那你怎麼沒跟我講?」

「跟妳講妳就會一直問東問西的,我是要去買計劃的東西阿!」

「那你現在還不是跟我講了」

「我原本不打算跟妳講的,可是又怕以後妳知道了會翻臉」

「你不說我怎麼可能會知道」

「a~這很難講,萬一妳下次來店裡他們又跟妳亂說有的沒的,妳一定會跟我翻臉,所以還是現在跟妳講」

「對阿~如果那時我才知道我是真的會翻臉,算你很識相!」


這段話題聊完我整個人很欣慰

好寶寶的獎就真的是非他莫屬阿

可能別人會覺得只是休個假有什麼好翻臉

唉呀~別人不會懂的啦

大男人懂我非常在意休假這件事







上一篇:你你我我

下一篇:祝我祝我